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炅首波掀起荧屏攻势 快乐迎接09跨年演唱会

  让众多歌迷翘首期待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在精心的筹备之下,今年照旧举办。而作为湖南卫视的当家头牌——何炅,当然缺少不了他的身影,首波宣传片隆重登场。

  诠释“open”概念 继续“快乐”风格

  “open09 快乐由我,很符合湖南卫视的快乐风格啊。”何老师手拿资料向记者说着。已成功举办三届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今年将突出一个“open”的人生状态。已经过去的2008年即是灾难的一年也是重生的一年,”open”的概念希望大家用乐观积极的心态,去包容、去迎接09年未知的一切,带领人们释放自我,用拥抱宽容的态度、用快乐自信的状态迎接2009。

  竞争越大 就越显得我们强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如今俨然成为了一个标杆。在芸芸卫视之中,谁都想凭借演唱会,从而分得一份美羹。记者在现场就此问题询问了何老师:湖南卫视已经做过这么多次大型活动了,内容的编排上肯定是没有问题的,而且还有这么多可爱的观众,我们还怕什么?竞争越大,就越显得我们强嘛.”

  目前,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率先推出了以何灵为主角的open宣传片,而以李宇春、“林无敌”、“超人”等荧屏形象为主的宣传片,也将陆续推出,究竟今年的演唱会能够有多么精彩一幕,敬请关注湖南卫视。

  振臂一高呼,万人同High唱, 2009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即将盛大唱响……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