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兰芳》全球首映 陈凯歌章子怡黎明畅聊心声

[提要] 《梅兰芳》全球首映庆典盛大举行,陈凯歌携黎明、章子怡、孙红雷和王学圻、余少群等主创在现场和主持人一起对最新力作《梅兰芳》做了全方位的介绍……[我来说两句]

陈凯歌和蔡康永

首映礼落幕

众主创登台

  搜狐娱乐讯 12月2日晚,《梅兰芳》全球首映庆典在中影怀柔影视基地盛装举行,这里被《梅兰芳》的大幅海报和喷绘装点成俨然一个“《梅兰芳》主题公园”,陈凯歌、章子怡、黎明、孙红雷等主创明星班底;国家广电总局、广电总局电影局、中影集团等有关领导,陈凯歌导演多年来的合作伙伴;梅兰芳家属和梅派弟子等纷纷走上星光大道,璀璨星光照亮了影视基地的夜空,吸引了中外媒体及众多影迷。

陈凯歌揭黎明王学圻艰难磨戏
陈凯歌揭黎明王学圻艰难磨戏

  庆典主持人台湾名嘴蔡康永和央视女主播经纬京味十足的出场方式,充满喜感。黎明、章子怡、孙红雷和王学圻、余少群等主创在现场和主持人一起对陈凯歌最新力作《梅兰芳》做了全方位的介绍;陈凯歌、陈红与电影主创团队聚首畅谈各自的拍摄体会、畅聊相互合作的真实感受。

  更令观众惊喜的是,特别嘉宾、人气偶像歌手李宇春和信当天助阵现场倾情演唱,黎明更深情演唱歌曲《是我》,引来歌迷、影迷掌声如潮。最后,由韩三平董事长、陈导和《梅兰芳》全体剧组成员共 同上台,将借用的梅兰芳先生遗物“守旧”完璧归赵归还给梅氏传人,并深情致谢。在场外漫天绚烂焰火映衬下,一片温暖、热烈的气氛中,来宾们共同祝福《梅兰芳》票房大卖。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北京电影制片厂、中环国际娱乐、英皇电影等联合出品的《梅兰芳》以“生别” “死离”和“聚散”三段篇章架构讲述了国粹艺术大师梅兰芳的传奇人生历程,用丰富的细节表达了梅兰芳的凡人世界。此次在北京“闪耀亮相”之后,《梅兰芳》还将“花”开各地巡回“绽放”,12月3日 ,陈凯歌陈红将率剧组赴上海宣传造势、随后还将到广州、深圳、成都等地与影迷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周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陈凯歌 | 黎明 | 孙红雷 | 王学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