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纸醉金迷》热播 胡可:东方曼丽不是牛素云

纸醉金迷 胡可.粉风衣
纸醉金迷 胡可.粉风衣


  《纸醉金迷》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佳绩频传。陈好、胡可、罗海琼、何赛飞,这样几位活色生香各具特色的明星汇集到一起,在已经将开播多日的《纸醉金迷》里,看她们互相较劲,看她们一同“堕落”。东方曼丽是胡可继《京华烟云》中的牛素云后再次出演刁钻角色,也是她首次出演交际花。精心打造的多套旗袍,更使胡可版东方曼丽摇曳生姿。

  作为《纸醉金迷》中三位女主角之一,胡可所扮演的东方曼丽在剧中有举足轻重的位置。东方曼丽最初是湘淑女中的一位漂亮女学生,在校读书时与田佩芝、袁园一起被选位三朵校花。抗战开始后,与田佩芝、袁园一起流落重庆。在重庆期间,被阴险的朱四奶奶欺骗做了交际花,追求荣华富贵,不但常以美人计摄取达官贵人的钱财,而且还在朱四奶奶的诱惑下,把陈好所扮演的田佩芝也拉下水做交际花,使得田佩芝也随之堕落。 胡可坦言在《纸醉金迷》中的东方曼丽是自己第一次演一个交际花。她是个想法简单的人,做交际花的初衷很简单,就是为了赚钱,她并不认为这个是坏事,因为她觉得她所诱骗钱财的对象都是坏男人,被骗钱财是罪有应得。东方曼丽和牛素云来比的话东方曼丽是个比较单纯的角色。今晚(2日)上海电视剧频道将从19:02起开始,三集联播高希希版《纸醉金迷》(29-31集),请大家继续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张纪中版《鹿鼎记》中,胡可版苏荃被称为“历史上最美丽最年轻的教主夫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由胡可主演的《风月》也在《纸醉金迷》持续热播的同时,闪耀太原等多个地方电视台。以各类角色银屏处处开花,这些骄人的成绩都与胡可多年来努力拍戏,全年无休分不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可 | 田佩芝 | 朱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