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李亚鹏夫妇西藏礼佛 生子有望?(图)

  11月29日下午,王菲在马霞等人陪同下离开西藏,结束此次嫣然“天使之旅”。在拉萨贡嘎机场候机厅,王菲饶有兴致地逛起了西藏民俗店,并对店内佛像及转经筒爱不释手。当日上午,李亚鹏离开西藏返回广州拍戏。李亚鹏表示明年还会再来西藏,要和王菲一起去阿里。中新社发龙昊 摄
  11月28日下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嫣然天使基金“天使之旅——把爱传出去”医疗救助行动西藏站启动仪式在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举行。仪式前,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刘选国和李亚鹏、王菲夫妇到医院病房看望了第2008名受助患儿岗琼尼霞和其他9名住院患者;仪式后,他们带着礼物和祝福来到贡桑家中,看望术后出院的受助患儿岗拉央金。中新社发龙昊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日电艺人王菲李亚鹏夫妇,日前到西藏大佛寺静心,由于王菲已生两个女儿,因此之前曾传出王菲有意再替李亚鹏生个孩子,台湾“今日新闻”援引香港媒体报道,这次两人到西藏礼佛就是为了求子。

  为了出席嫣然天使基金会的活动,王菲李亚鹏夫妇前往西藏,除了探望当地唇颚裂的儿童,以及了解医生诊治的情况之外,两人还特地前往西藏大佛寺静心,由于先前一直传出王菲希望替李亚鹏再添个孩子,甚至两、三个月前,媒体还爆料王菲流产的消息,因此这次到大佛寺,八卦媒体就揣测,夫妇俩礼佛的最大心愿,应该就是为了求子。

  而在礼佛之后,王菲的心情似乎相当愉快,立刻前往著名的八角街,展开购物行程。据说王菲买了一条羊毛毯和一些纪念品,不过整个购物过程,丈夫李亚鹏因为需要赶回广州拍戏,并没有陪同,

  而这也是继今年4月王菲跟姐妹淘那英到四川峨嵋山万年寺求子之后,另一站礼佛行程,外界也都希望王菲能够尽快传出好消息。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