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马俪文葛优贺岁片《桃花运》 > 媒体报道

《桃花运》票房两连冠 喜剧双雄夹击《梅兰芳》

  随着上周三《爱呼2》上映,以两倍多票房大败《证人》开启贺岁档序幕的《桃花运》,迎来了真正的对手。两部爱情喜剧片短兵相接,让业内人士意外的是,《爱呼2》首映日票房不敌《桃花运》,以万达院线为例,上周三《爱呼2》票房为22万,《桃花运》近24万,尽管上周末《爱呼2》有大量植入品牌的包场,但最终《桃花运》还是以1600多万小胜,总票房突破3千万,再度登上周票房排行榜冠军宝座。

《桃花运》海报

  本周五,文艺大片《梅兰芳》将粉墨登场,贺岁档之争进入“双喜剧夹击京剧”局面。接受记者采访时,万达、中影星美、新影联等多家院线负责人均表示,从票房趋势来看,《桃花运》保持着很高的上座率,打败《爱呼2》后,预计本周将突破四千万票房,因为影片和《梅兰芳》属于两种类型,观众层面很不一样,受影响应该不会太大。

  口碑PK:

  《桃花运》和《爱呼2:爱情左右》都是围绕“剩女”展开都市情感话题,类型、题材、结构、阵容都有着相似的模式,两部影片上映后,媒体评价均有赞有弹。

但从观众反响看,《桃花运》更加“电影”,胜在喜剧包装下的人文内涵,葛优、范冰冰、梅婷、刘震云等明星的颠覆演出笑点十足,郭涛元秋“姐弟恋”、李晨和小宋佳“纯爱组合”、段奕宏李小璐“拜金女富二代”等社会大情感话题也能引发不少人的共鸣;而《爱呼2》则相对电视语言,像12段MV小品组成的春节晚会,虽然笑料不少,但整体显得不够整体。  

  票房PK:上座率造就贺岁“黑马”

  继上周夺得国产片票房冠军后,《桃花运》继续在全国“开花结果”,保持高上座率力压同期上映的排厅更好的《黄金军团》和《爱呼2》,吸金锐气丝毫不减,尽显“黑马本色”。从北京到南京,北到长春大连哈尔滨,南到深圳海口,全国的影院经理普遍认为:《桃花运》这个葛优领衔群星演绎的“桃色喜剧”给广大观众带了了贺岁档最期待的笑声,是市场需求决定了《桃花运》的票房火爆,是观众选择了《桃花运》这个喜庆的贺岁喜剧,重庆保利万和等院线已经继续加洗《桃花运》拷贝。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