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卡通形象曝光 收礼展害羞“童颜”(图)

邓超收获颇丰-影迷送全本素描
邓超收获颇丰-影迷送全本素描

邓超见影迷被淹在人海里
邓超见影迷被淹在人海里

邓超返老还童收获迟到祝福
邓超返老还童收获迟到祝福

  在参与贺岁大片《爱情左右》的众男星中,邓超可以说是最幸福和最幸运的一个,日前,邓超接受了片方的好意,特别为邓超的影迷举行了观影专场,这在《爱情左右》观影活动中堪称特例。而忙于在武当山拍摄新版《倚天屠龙记》的邓超,虽然被影迷大呼“太辛苦了”“太瘦了”,但是看到自己拥有这么强大的后援团,邓超还是乐不可支,影迷见面会上一直合不拢嘴。在影迷不停高呼“无泪之城,爱超永恒”的口号时,邓超也真诚的对他们说“超爱你们”。

  在《爱情左右》观影活动邓超专场现场,记者发现,邓超收获的不仅是人气,他还收获了颇多的影迷礼物,但是这些礼物,用邓超的话说“不希望大家是花钱给我买的,能收到大家的心意我就很开心了,不希望他们破费,我们有约定的。”而记者也发现,邓超收获的礼物也是影迷亲自绘制的素描写真,邓超每一部作品的经典形象都被他的影迷用素描画了出来。

  而最让邓超高兴的,是上海影迷送给邓超的一幅卡通像,卡通形象是邓超今年在大连收获百花奖“最佳男配角”时候走红毯的造型,而卡通版的邓超一脸稚嫩和幸福,邓超竟有些害羞的说“这是返老还童的我么?我哪儿有这么年轻……”而看着这个卡通版的自己,即将而立的邓超不免唏嘘,也非常珍视影迷送给他这份特别的礼物。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