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乖乖女许歌自毁形象 反串囧黄盖向周星驰致敬

许歌
许歌

  校园青春爆笑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正在苏州热拍,这部最近被热炒的电视剧自筹备以来便新闻不断。在网络投票中,扮演囧女黄盖的候选人李宇春、王栎鑫等人一直呼声极高,而最近记者在《向》剧组见到,最终拿下黄盖一角的是银幕乖乖女许歌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戏的许歌一直给观众乖巧恬静的感觉,虽然还是新人,但诚恳的态度和扎实的基本功让许歌的演艺之路异常顺畅。最近刚刚结束主演的《爱的救赎》的拍摄之后,许歌便马不停蹄得加盟《向》组。

  许歌扮演的黄盖是一个神叨叨的八卦女,她会持续的冒充“知心姐姐”给喜欢的男生打电话,也会因为跟踪帅哥而迷路。她偷用了同学的面膜,整得满脸脓包,却仍自信地鼓动同学一起参加“校花”竞选的戏。不料满脸脓包的她,在医院遭遇裸男,瞬间摆出一副满脸花痴的样子,吓得裸男撒腿就跑,病房里面的病人也都惊慌失措。

  玲珑可爱的许歌说:“从小就爱看星爷的戏,所以恶搞对我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事。不过刚到组第一天就毁容,真是蛮新鲜的,不知道以后还要被导演怎么折磨。”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