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管虎开拍“民工”第二部 李兆林演外乡人(图)

  继《生存之民工》后,由原班人马打造的“民工系列”第二部《生活之外乡人》日前已于上海悄然开机。凭借《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中刘长春一角备受瞩目的新人李兆林被导演管虎钦点,与陶泽如、丁嘉莉、郑则仕共同担纲该剧主演。

  独特的题材、纪实的手法、电影的风格、精彩的群戏曾让30集电视连续剧《生存之民工》一度在全国各大省市电视台收视飘红,并在社会上引起巨大反响。此番原班人马重新集结,使得《外乡人》未拍先热。导演管虎表示,“外乡人涵盖面比民工更广,也会比《民工》更有意思。


  《生活之外乡人》延续了前作的纪实手法,讲述了一群外乡人在上海的生活故事。李兆林扮演的轮子是一个从内蒙来上海寻找母亲的男孩。

  第一部电影就和侯咏合作出演“中国奥运第一人”,第一部电视剧又赶上了管虎的年度大戏,李兆林自称运气特别好。而在与陶泽如、丁嘉莉、郑则仕等经验老到的演员对戏,他也毫不怯场。

  据悉,《生活之外乡人》将于本月中旬进入重头戏的拍摄,为了不辜负导演的期望,李兆林也早已做好准备工作,他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全新演绎奋斗中的“80后外乡人”的苦辣酸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兆林 | 管虎 | 陶泽如 | 丁嘉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