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刚反串“肥婆”造型雷倒林永健(图)

林永健刘刚

  人民网娱乐讯近日,素有综艺开心果之称的刘刚,在天津主持国内金牌综艺节目“津夜嘉年华”时,因到场嘉宾是林永健,节目组安排刘刚模仿林永健在05年春晚《装修》中经典反串造型。

  刘刚一出场,他的扮相立即引来全场爆笑,相比较原版的"天津大嫂",刘刚的表演别有风味。林永健都说看过了刘刚的表演,自叹不如,以至于整场笑得都直不起腰来。录制结束,刘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有着很多年的反串经验,在《超级乐八点》中的《忽悠姐妹花》里饰演的尤贵花。
即便是这样,当得知要演林永健的这个春晚经典人物时还是很紧张,因为既然是经典的就是很难逾越的,不过幸好是在自己的节目里随便玩儿一下,所以只要是能把观众逗乐了就满足了。

  除了老本行主持节目外,刘刚曾出演过《上错花娇嫁对郎》、《宝莲灯》等多部影视作品,在今年上半年签约中天门文化传媒后,可谓是全方位发展,今年已发表《走过传真年代》、《不好耍大牌》两首新单曲,乐迷和媒体反应良好,全新专辑在录制和后期制作当中,于明年4月全国发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永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