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峥首次触电盗墓片 《东陵大盗》引爆历史猜想

《东陵大盗》海报

  日前,由香港著名演员张耀扬,内地实力小生赵峥主演的《东陵大盗》正在热播。故事以号称历史第三大盗墓事件的东陵盗墓事件为线索,张耀扬在剧中扮演盗墓首领大军阀孙殿英,想要盗取慈禧,乾隆墓中的陪葬品发财。赵峥依旧延续他的优质小生路线,在剧中出演反盗墓英雄金毓泽,针对的就是以孙殿英为首的盗墓集团。赵峥张耀扬在剧中有很多对手戏,一个是名震四方的大军阀,另一个却是以医生身份做掩护的护宝战士。二人明争暗斗,进行一番较量。

  赵峥坦言这是他第一次拍摄盗墓题材的影片,仅是盗墓题材就很让赵峥感到好奇,尤其又是真实发生过的事件,赵峥说开拍前他就买了好多相关的历史资料来看,戏还未拍他就被深深的吸引了。《东陵大盗》播出后,观众的热情很高,尤其是对于电视剧的真实背景产生浓厚的兴趣,许多网友都在网上热议东陵事件,更有很多观众特意对相关的历史进行考察,一度关于此段历史的书籍也是卖的火爆。对于剧中人物观众也是持不同意见,有的人支持把宝藏挖出来,不能让国宝长眠地下;但更多的观众还是支持赵峥扮演的角色,无论怎样也不能为了满足私欲让国宝外流,激起了观众保护国家文物的意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峥 | 张耀扬 | 孙殿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