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7/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梅兰芳》首映开幕 陈凯歌携主创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2日14:3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梅兰芳》首映庆典前方报道团

  搜狐娱乐讯 在各路贺岁片火爆扎堆08岁末之际,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为全国观众送上了一道辞旧迎新的特别“大礼”,今年贺岁档最受期待的华语巨片《 梅兰芳》即将于12月5日零点“鸣锣开场”。

  12月2日,《梅兰芳》全球首映庆典在北京举行,从下午启幕的全球首映新闻发布会直至晚上的“星光不夜天”《梅兰芳》首映庆典等一系 列活动,将所有人的目光紧紧锁定在这部陈凯歌的最新力作上。

  下午2:00,《梅兰芳》全球首映庆典发布会隆重开启,模仿奥运会倒计时数字开幕的方式让整个会场充斥着浓郁的中国风味。展现一代名 伶梅兰芳经典戏剧片段的情景表演、大型京剧歌舞诗《梅兰芳华》以及梅派著名表演艺术家的压轴精彩演出一下就把现场观众的记忆拉回了那 个“梅兰芳菲客满园”的年代。

  陈凯歌陈红夫妇率黎明章子怡孙红雷王学圻和余少群等一众主创齐集亮相,中影集团韩三平第一个上台致辞,期待《梅兰芳》为中 国电影,为华语电影带来新的东西,希望大家支持《梅兰芳》,支持中影集团。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