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2集电视剧《深呼吸》 > 关于《深呼吸》

《深呼吸》分集介绍(21--22)

  第二十一集

  雷思成决定立即起草一份正式报告,请求法院、检察院共同介入调查。洪刚以曾经帮助过雷思成贿选市长相要胁,劝其换届选举的关键时刻要顾及前途。雷思成不为所动,正告李洪刚一定要追查到底。

  在上告药厂的关键时刻,肖秀萌为难了:雷思成和极风药业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如果上诉牵连到雷思成,会不会影响蕾蕾的治疗。

  当看到丈夫骤然憔悴、虚弱的面孔,孟子凡忍受着心灵的极大痛苦,将家里仅剩的钱交给雷思成,让其还给李洪刚,雷思成承受着来自各方的巨大压力,坚守着一个信念,一定要为人民负责,站好最后一班岗!

  李洪刚为了掩盖事实,千方百计地要将肖秀萌置于死地,一项精心筹划的阴谋正在悄悄地进行。李洪刚收买尤大勇,让其对尤二勇暴死事件翻案。

  第二十二集

  李洪刚最后一搏寄予孟子凡的身上,利用孟子凡心疼丈夫、悍卫家庭以及对肖秀萌的不满情绪,让其将尤二勇的病理标本偷换,推翻原先的结论。孟子凡在爱与恨、嫉妒与宽容、正义与自私中煎熬着。肖秀萌再次被拘留,病重的蕾蕾无意中听到冬冬失踪的消息便擅自跑出无菌仓,生命垂危……李洪刚洋洋得意看着自己一手导演的事件将要得逞时,雷思成、谢重天和李汉桥毅然地走进纪检委。

  孟子凡终于意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不仅没能帮助丈夫,反而加重了丈夫的污点,使事态更为严峻;内疚、自责、愧悔终日缠绕着孟子凡,尤其在得知癌症村状况之后,医生的职业感、道德感更让孟子凡的良心备受煎熬。孟子凡将交代材料交给周飞扬,就在肖秀萌被无罪释放的那一刻,孟子凡选择了结束自己的生命。

  黄哲明的命案也水落石出,凶手被绳之以法。

  肖秀萌在一次次的磨难中涅盘重生,从被动到主动,从个人的儿女情长到成为众多受害者的代言人,执着地坚信法律的公正,走上了法庭的原告席……

(责任编辑:popoliu)

相关新闻

李煜蒋雯丽《深呼吸》姐妹情深连爱情都谦让

情节曲折,故事环环相扣,集爱情、亲情,仇恨、嫉妒,紧张悬疑,跌荡起伏为一体的都市情感剧《深呼吸》日前在上海首战告捷,创下了极高的收视率...

06-04-28 15:5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子凡 | 雷思成 | 肖秀萌 | 李洪刚 | 尤二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