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2集电视剧《深呼吸》 > 关于《深呼吸》

《深呼吸》分集介绍(11--15)

   第十一集

  蕾蕾手术后被确定为恶性脑淋巴瘤,肖秀萌顿时乱作一团,其性格中潜藏的坚持与执着,也被一点点挤压出来。肖秀萌同意上诉,在她的调解下,吴晓霜与周飞扬又坐到一起,三人商讨下一步计划。

  “清洁厂区现场会”在极风药业召开,李洪刚趁机向雷思成提出扩大地下水管道工程,想借此毁掉排污管道,被蒙在鼓里的雷思成答应了。

  肖秀萌卖掉房子与冬冬住在了医院。孟子凡劝肖秀萌来雷家继续做保姆,肖秀萌婉言推辞。肖秀萌拨通雷思成的手机,想退还一万元钱,没想到雷思成的手机刚巧落在家里,是孟子凡接听。肖秀萌仓促挂掉电话,孟子凡看到是医院的电话号码,心生诧异。肖秀萌犹豫再三后径直来到市政府找雷思成还钱,却被赶来采访的周飞扬遇到。

  第十二集

  肖秀萌为了寻找上诉证据,动员厂区居民查体,其行为招来孟子凡的愤慨:蕾蕾正处于病危抢救中,而她的母亲却在四处“惹事生非”。

  药厂居民多数查出各种癌变,这引起众人的恐慌与不安。吴晓霜积极劝说大家加入诉讼的行列中。而被蒙在鼓里的药厂职工,在高华的煽动下,将吴晓霜打伤。吴晓霜带伤回到律师事务所,又被胆小怕事的经理除名。一心气愤地吴晓霜找到黄明哲寻求宽慰。当看到黄明哲家的困难处境,吴晓霜感到个人力量的渺小。就在上诉群体不断增加时,吴晓霜却放弃了。肖秀萌气愤她的退缩,决定孤军奋战、坚持到底,为病危的女儿、死去的家人和每一个受害者讨个说法。

  肖秀萌来到市环监所查寻证据,却无意收到一张标有致癌物质“二甲基硝酸胺”字样的纸团。肖秀萌向孟子凡询问二甲基硝酸胺是否就是导致众人致癌的根源,孟子凡哑然。

  极风药厂的水污染事件渐露倪端,李洪刚对孟子凡旁击侧敲,让其劝说肖秀萌停止上诉。因为现在正值改选之际,雷思成极有可能升为副省长,极风药业的安稳就是为雷思成保驾护航的最好政绩。

  第十三集

  李洪刚再次以重金贿赂谢重天。谢重天自知事态的严重性,偷偷录下高华贿赂自己的证据,并匿名警告环监所主任李汉桥不要与极风药业狼狈为奸。

  在周飞扬的鼓励下,吴晓霜重拾信心加入到上诉的行列中,肖秀萌顿感安慰与寄托。三人四处寻找水样,希望环监所李汉桥帮助化验水质,却得到无礼的拒绝。然而,就在三人准备好上诉材料时,所有受害者居民却再次同时撤诉。原来药厂已抢先一步,用钱堵住病人及家属的嘴。

  此时,环监所职员小刘看到肖秀萌一家的惨况,良心备受谴责,终说出真相:极风药厂确实排出大量致癌物质“二甲基硝酸胺”,只因各种社会关系盘根错节,又是利税大户,所以就一直逍遥法外,而关键的证据就在环监所主任李汉桥的手里。这为肖秀萌状告极风药业重现一线转机。

  第十四集

  蕾蕾的病情恶化,只剩下最后一个方案——移植造血干细胞,然而,所需的治疗费对肖秀萌来说却是个天文数字。孟子凡找到肖秀萌,以药厂帮助承担蕾蕾医药费为前提,劝其打消上告药厂的念头。肖秀萌动摇了,更不想因为此事牵连雷思成。

  雷思成私下找到李洪刚借钱,李洪刚心里窃喜,想以此当作左右雷思成的筹码。雷思成在秘书小杨的陪同下来向李洪刚拿钱,李洪刚不明白雷思成的意图,却无意中得知肖秀萌与雷思成曾经有过恋人关系。

  医院的化验结果出来,肖秀萌与女儿的骨髓并不匹配,而要想在其它人身上找到相吻合的骨髓只有万分之一的几率,除非蕾蕾的父亲还在世。在蕾蕾生死攸关之际,万般无奈的肖秀萌找到雷思成,请求他去医院做检查。而这次肖秀萌与雷思成的见面又被李洪刚的手下拍下照片,李洪刚掂量着如何将手中的照片变成要挟雷思成的炸弹。

  雷思成思考再三之后答应了肖秀萌的请求,而孟子凡敏感地意识到,雷思成隐瞒着与肖秀萌之间似有若无的关系。

  第十五集

  小刘带着吴晓霜与周飞扬深夜来到环检局寻找证据,但是李汉桥早已经将证据转移,三人无功而返。医院中,肖秀萌无意中听说癌症村,当众人赶到癌症村,都被眼前惨败的景象震惊了。肖秀萌将癌症村的状况告诉了雷思成和撤诉的居民。雷思成亲自赶往癌症村,顿感自责和愧疚,立刻召开了市委会议要严格审查所有企业。而众居民也良心发现,重新加入到上诉的行列中。

  而此时,医院找到了与蕾蕾匹配的骨髓捐献者——雷思成。看着孟子凡阴郁的脸,肖秀萌的喜悦与泪水瞬间凝固。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秀萌 | 吴晓霜 | 雷思成 | 孟子凡 | 孟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