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晓菲《夺子战争》打响头炮 狂努力变瘦麻杆

高晓菲

高晓菲

  近日,由彭军导演执导,潘虹、傅艺伟、马苏、钱泳辰、高晓菲等艺术家演艺新秀等联合出演的《道德底线》的姊妹篇《夺子战争》,已经后期剪辑完毕。高晓菲说,拍摄这个戏真是把她累到想吐。“太累了,每天都睡眠不足,所以我最大愿望已经定成了睡觉睡到自然醒。”

  《夺子战争》中高晓菲出演的丁洁一角色在上集是没有的,所以加入的这个角色就尤其显得举足轻重起来。丁洁是一个律师,是陈秀(马苏饰)的好朋友,她帮陈秀一起对付叶佳佳(傅艺伟饰)和韩宇飞(炽龙饰)的“夺子军团”,还要帮陈秀应付丈夫又同是自己好友的赵学鹏。在女主人公疲于奔命之时,高晓菲饰演的丁洁也不轻松,同样奔走于各个阵营之中。高晓菲表示,这个角色是自己的处女秀,可以说是一个完全的新人,对于能在热播的《道德底线》的续集《夺子战争》中饰演一个这么重要的角色,高晓菲个人也坦言压力十分大。高晓菲刚进剧组之时,还被人笑称小脸嘟嘟的,像很福气的小胖妞,特别讨喜,后来越拍戏,就瘦的越厉害,从小胖妞变成了瘦麻杆。“每天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去研究剧本还分析角色,因为我毕竟是个新人,没有别人那么的经验老到,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更加努力,给自己多累计一点经验。”对于别人起的麻杆的笑称,高晓菲反而表示很开心,因为看得出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瘦一点没关系,关键是把戏演好。”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预告:即将直播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精彩...

据可靠消息,仅30号一日,便会有陈坤、李小冉、罗海琼、孙红雷、孙淳、张衡、柯南、谷智鑫、王宝强、陈乔恩、明道、潘虹、傅艺伟、马苏、刘威、邵美琪、蓝正龙、林立雯、夏雨、伊能静、薛佳凝、保剑峰、陈紫涵等明星现身影视展...

08-10-29 23:4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晓菲 | 傅艺伟 | 马苏 | 陈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