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李菁新婚再摆婚宴 郭德纲“说”相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2日14: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11月24日上午,德云社“少帮主”李菁在大望路某酒店迎娶了相恋多年的女友郭一薇。搜狐娱乐独家电话采访了新郎官李菁,他透露将在今天再摆喜宴,邀请郭德纲、于谦等德云社的友人和《星夜故事秀》的同事前来。

视频:李菁大婚补请德云社 郭德纲主持狂抖包袱
视频:李菁大婚补请德云社 郭德纲主持狂抖包袱

    今早10时,郭德纲、于谦、小何、春妮等应邀前来。郭德纲和于谦默契的以“白T恤蹭花了”的服装出现,颇为喜气。他更在留言板上题词“真是太刺激了!!”

  当天婚宴的主持由郭德纲担当,他表示自己很少主持此类婚宴,但台上与新郎李菁一唱一和的搭档风趣幽默,令在场所有嘉宾开怀不已。他更形容新娘“五大三粗”语含深意,据知情人透露,新娘极有可能已经怀孕。

  据新娘介绍,她和李菁结识与几年前的一次采访,在去年生日时,李菁准备了51朵玫瑰,单膝跪地求婚,过程颇为浪漫。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