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向京《化剑》完美杀青 谦虚评价自己刚及格

刘向京《化剑》剧照
刘向京《化剑》剧照

刘向京《化剑》剧照
刘向京《化剑》剧照

  反映中国共产党和国民党为新疆这片土地化剑为犁的电视剧现已在新疆拍摄完成。男主角刘向京在杀青后接受了记者的连线采访,谈及拍摄的过程,刘向京只用了“辛苦”一词来表达自己这两个月来的拍摄历程,但在杀青后,他还加上了“不过瘾”。并对自己的表演给了刚刚及格的分数。

   接拍《化剑》对刘向京来说应该是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俞天白这个角色和以往的角色完全不一样,先不说他内心深层次的东西,光是身份就非常的特殊。从一名国民党的军官到后来成了一名国产党员再放下武器建设新疆。刘向京说道:“拍摄的时候,一天最多睡4个小时,加了拍摄的地方气候干燥,风沙很大,皮肤干裂,身体的状态也不太好,太疲劳了。”问及杀青后有没有觉得如释重负,刘向京表示:自己在这个角色上下了很多的功夫,拍摄结束后还会让自己产生错觉,一直觉得还在新疆,总是下意识地觉得要开工了。

  对于刘向京在该剧中的表演,他非常谦虚地只给了自己一个及格的分数,他说:这是一个团队的合作,每一个人都很辛苦,如果说只这部剧一个分数的话,我觉得那是满分。但自己的表演还会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所以现在只能给自己及格。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向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