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美丽的南方》 > 最新动态

电视剧《美丽的南方》 角色介绍--朱晓渔饰覃雄

朱晓渔饰覃雄
朱晓渔饰覃雄

  覃雄:

  男、不到三十岁,覃家的大少爷,本来也是一个高学历的知识分子,因为政治信仰而走上仕途,接着进入军界,随着江山的易主更进一步沦落为“匪”。

  这是知识分子中一个邪恶的另类人物,尽管他的政治信仰是真诚的,但是,他的灵魂却已经扭曲并交给了魔鬼。

  他原是国民党新八军残部的一个副团长,曾在十万大山顽强抵抗过共产党的剿匪大军,但眼看大势已去,为了保存一点实力,以求后图,他跟共产党玩了一手假投诚的韬略,带着几十个匪徒回到老家来,继续用反革命的两手来对付共产党的土改工作队。

  但是,作为一个满腹经纶的知识分子,他也深知自己是回天乏力的,只是他忠于自己的政治信仰,誓死不肯放弃,所以,有时也不免悲凉和哀叹。

  残酷的政治斗争、提心吊胆疲于奔命、没有多少人生乐趣的生活,使一直独身的他比谁都渴望拥有一个真正的红颜知己,渴望在自己身心疲惫的时候,在精神和情感上,能有一个休憩和慰藉的港湾。而林晓霞无论是容貌、气质、风采、以及那种迷人的艺术天赋,都是他梦寐以求的……于是,他便对林晓霞发动了不择手段的“进攻”,欺骗不成便强行绑架,为此还灭绝人性地杀害了自己的弟弟。

  最后,他孤注一掷,发起了一场破釜沉舟的反革命暴乱,枪杀了死对头的刘勇,但却死在从没杀过人的林晓霞的枪口下……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晓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