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宋佳再献“视觉盛宴” 《中国往事》敲动中国

三位主创合影
《中国往事》三位主创合影

  年初,开年大戏〈闯关东〉中的出色表演,小宋佳用“鲜儿”打动了中国的老百姓,进入年底,小宋佳又为观众带了一部厚重的文化高端大戏〈中国往事〉,甚至可以说是带着“另类”感觉的一部年代大戏,这一头一尾两部大戏,可以而且又是她不希望观众用新角色和“鲜儿”做一个比较,她不喜欢重复。昨天,〈中国往事〉在北京举办了全国播出新闻发布会,小宋佳与张国立、朱雨辰等主创,在导演张黎的带领下,一同亮相,与媒体聊幕前幕后,戏里戏外,高端话题。

与朱雨辰扮演夫妻
与朱雨辰扮演夫妻

戏中的爱情纠结无比
戏中的爱情纠结无比

  《中国往事》单集投入量超过100万,整部42集投资近5000万,这样的大投入在业界已经是一个标杆,也是中国电视剧进入高端品质的先锋军。作为主创,小宋佳表示坦言能参演这样一部具有行业里程碑意义的电视剧,而且角色又如此打动自己,作为一名演员来说,是一种幸福,“有人说,郑玉楠和曹光汉很特殊,在腐朽的深宅大院中,在当时的历史环境中,代表着‘新’,按照导演的话说,每个人物身上都有非常不安定的因素在,因为这个所以才很精彩。整部剧都要把这些诠释到观众面前,不仅仅是一个动作,或者造型上的辅助,而是很多内心的东西。”

  小宋佳在《中国往事》中,所饰演的曹家二少奶奶郑玉楠是一个内敛压抑的中国女性形象,从极致性感到端庄大气,从性格到形象都跨度极大。郑玉楠的内心充满分裂和矛盾,自由与传统两种精神在她身上激荡,使得这个人物具有强烈的情感冲突和坎坷的人生故事。在演完郑玉楠这个角色之后,小宋佳表示感觉自己如重生般,成长了很多,“我在看剧本时,就被她吸引住了,相信观众也会被她吸引的。”

  值得一提的是,全国30家卫视均参与抢购《中国往事》,在今年年底完成地面播映之后,1月1日,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河北卫视、山东卫视四家实力卫视抢购到首轮上星播出,并将作为09年的开年大戏强势登陆播出。连续两年都将在重要平台的开年大戏中与观众见面,这应该不单纯是巧合,其中也有小宋佳选择戏的敏锐视角。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中国往事》登陆北京 宋佳被郑玉楠折...

明天,投资高达5000多万元,由著名导演张黎指导的年代大戏《中国往事》将于11月底,在天津、江苏、武汉等城市地面电视台首播,并于1月1日在上海东方、浙江、河北、山东四家卫视上星...

08-12-10 14:5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玉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