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国立否认向记者大发雷霆:那是一个玩笑(图)

张国立穿着棉袄系着围巾就来出席见面会
张国立穿着棉袄系着围巾就来出席见面会

  由浙江华策影视与国立常升影视公司联合出品的百集电视剧《中国往事》昨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了开播见面会。此前缺席广州见面会的导演张黎和主演张国立当天齐齐亮相。

  已收回投资 还要再拍58集

  《中国往事》已于11月25日在江苏城市频道首播,随后还将登陆北京电视台、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河北卫视、山东卫视等,导演张黎说到该剧的收视率喜笑颜开,“这部剧的前期投资现在已经赚回来了,在首播当天,已经创下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

”张黎透露,现在播出的42集《中国往事》仅仅是百集巨制的第一部,之后还会继续拍下去,“比如张国立这个角色,现在只演到60多岁,《中国往事》100集里,他要演到100岁。”

  张国立称不会为小事乱发脾气

  昨日在见面会上的张国立,穿着朴素简单的棉袄,他透露,自己是从《铁齿铜牙纪晓岚4》的拍摄现场直接赶过来的。

  此前接受广州媒体电话采访时,有媒体报道称记者提到张国立的新角色“很恶心”,他因此十分不快,甚至大发雷霆,大喊“你们想说什么说什么”,随即挂断电话。当天的见面会上,可能为了缓和与媒体的关系,张国立一出场就忙着澄清,“这两天报纸上都说我大发雷霆什么的,其实那是我跟大家开的一个玩笑,这不已经有效果了吗?现在关于这部剧的话题都挺热的。有观众喜欢我,我一直抱着回报和感恩的心情,不会因为一点小事就乱发脾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