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涵予感受巴黎气息 体验法国古老戏剧文化

张涵予(资料图)

  定于2008年12月3日开幕的“二OO八巴黎中国电影展映” 即将拉开帷幕。昨日,百花影帝张涵予已携其作品《集结号》飞往法国,准备参加二OO八巴黎中国电影展。

  巴黎素有古都之称,不仅有着浪漫故乡的美名,也是电影的发源地。此次巴黎中国电影展意在组织法中双方电影界的专业交流,利用展映平台促进中国电影在法国乃至欧洲的商业销售;借助中法电影合拍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推动两国电影产业的专业及商业合作。作为被邀请的重点人物,张涵予观光了展会中心——位于塞纳河畔新落成的中国文化中心。

  巴黎是座古城,这对于同样怀旧的张涵予来说此次更是难得的机会。走在古都的街道,感受着巴黎古典与浪漫的气息,张涵予很是兴奋。“我本人是个很怀旧的,在这样的一个古都,又是电影的发源地,再有此次又是法国与中国电影的交流会,对我来说意义也很大。看着巴黎这些古老的文化,感受着那时代的气息,看着原汁原味的纯粹法国风貌,体会着真实、细腻的感受。心情真的很棒!”张涵予说。

  据悉,张涵予领衔的影片《集结号》将在“二OO八巴黎中国电影展映”开幕式上放映,届时张涵予饰演的“谷子地”将再战温情巴黎。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