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庾澄庆家人指责伊能静:她已一年没回家(图)

  中新网12月2日电 庾澄庆(哈林)婚姻出问题,录像不接受媒体访问,家人也对此讳莫如深,艺人王滢承认事情严重,家中低气压,但她力挺哈林舅舅说:“大家都知道他是好儿子、好老公、好爸爸。”那舅妈伊能静也是好妈妈、好太太、好媳妇吗?王滢睁着大眼睛,一时语塞没回答。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庾澄庆是家中独子,上面还有两个姐姐,二姐是王滢的继母,一大家人分楼上楼下住在一起,庾澄庆公私分明,不只对外不爱谈伊能静的事,王滢初出道时他也装不熟不谈。

  外界好奇庾家人是否赞成哈林和伊能静离婚?王滢表示家人没谈过这些事,她说:“谈离婚太沉重,反正他们做什么决定,家人都不会有意见。”

  昨天王滢出席“医起做公益”明星二手衣义卖,带来包括一个十几万的名牌包送爱心,她表示舅舅对她很好,20岁生日时还送过10万元大红包,外婆张正芬很优雅,对每个人包括伊能静都很好。

  伊、黄牵手照爆发之后,庾家没人提,“但有些报道误会婆婆 (张正芬),其实她的个性很宽容,婆婆7、80岁还是会打扮,擦着红红指甲油和顾正秋婆婆打麻将,而且婆婆不太管事情,在我们家都是各管各的。”

  王滢表示大概一年没见到伊能静回家,以哈林的个性,家人不会给他建议,他做什么自己知道,而小哈利生活不受影响,除了大人陪,还会和王滢读小学4年级的妹妹一起玩。

  昨天吴玟萱、宋新妮、湘莹等也参与活动,宋新妮澄清沈玉琳、小钟在节目里渲染她和宪哥交往的事纯粹为效果,两人没有心结,将来她和ANDY结婚一定会请宪哥参加。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滢 | 哈林 | 伊能静 | 宋新妮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