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怀恩豪斯老公承认自己导致妻子沉迷毒品(图)

怀恩豪斯与老公
怀恩豪斯与老公

  搜狐娱乐讯 布莱克-菲尔德-西维尔(Blake Fielder-Civil)在最新的采访中承认是他让他的妻子艾米-怀恩豪斯介入毒品的。

  布莱克-菲尔德-西维尔接受英国的《世界新闻报》说:“是我导致艾米沉迷于毒品的,如果不是我,她不会堕落到那条路上,我亲手毁掉了美好的事物。”他说他会结束与艾米-怀恩豪斯的婚姻,只有这样,怀恩豪斯才能走上正途,不至于毁掉自己。“现在,我必须挽救她的生活,我不是抛弃她,我这样做都是出于爱。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都在监狱里度过,我有多么后悔。”他说。

  在这次采访中,26岁的布莱克-菲尔德-西维尔承认是自己让25岁的艾米-怀恩豪斯染上毒瘾和自残的。他说:“当你看到你爱的人在地上抽搐,特别是一个你爱她超过自己的人,一个让你可以为她死的人,看到她这样,你的心都要碎掉了。”布莱克-菲尔德-西维尔还讲述了他当初含着热泪跟监狱的督导员说自己不能与怀恩-豪斯在一起的事实。“如果没有毒品,我和艾米将会很幸福,如果没有自残、没有海洛因,艾米将做出美妙的音乐。”他说。“我非常遗憾,仅仅有爱是不够的,我很遗憾,我们不能正常的生活在一起。”

  布莱克-菲尔德-西维尔于艾米-怀恩豪斯于2007年五月在迈阿密海滩上步入婚姻殿堂。在那一年的10月份,他们因携带大麻而双双被捕。布莱克-菲尔德-西维尔因为殴打一家酒店老板入狱,今年11月5日被释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克 | 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