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宋汶霏《舞林》遭遇毒嘴 言语句句重伤(图)

受委屈现场大哭
受委屈现场大哭

宋汶霏录制《舞林大会》
宋汶霏录制《舞林大会》

  新一期的《舞林大会》 海岩电视剧《舞者》中的女主角宋汶霏、印小天、刘锡明等现身。宋汶霏、汤加丽现场PK成最大看点。曾经是专业的芭蕾舞演员的宋汶霏,《舞林大会》上,她也以一袭蓝色的芭蕾舞裙和芭蕾舞鞋亮相,在铺满花朵的舞台上演绎了一支华尔兹融合古典芭蕾舞,本以为会顺利晋级,却因为融合太多元素而导致舞蹈特点不明晰,评委张平点评道:“一直在思考,我不知道你跳的是什么,是芭蕾摩登还是中国舞,艺术可以创造可以融合,既然用足尖跳就该像芭蕾……”听了评委的点评,本来就因为一个动作的失误而沮丧的宋汶霏更是难过的要哭出来。现场方俊老师还狠狠的批评其并没有在音乐里面,只是想完成多做而并没有听节奏,这并不是一个曾经的舞者的表现,很失望。宋汶霏经历了两大评委的如此点评,现场克制不住狂飙眼泪,并且不顾及淑女形象抽泣着在镜头面前表示自己因为太在乎舞蹈太紧张。对于一个曾经是舞者的艺人来说,这样的点评确实也让她本人有点难以接受。

  《舞林》中遭遇如此毒嘴的情况众多。米娜更是收到了最为严重的待遇“0分”。如此毒嘴的评委除了在某草根选秀当中出现过类似情况之前,如今的“舞林”又出现了不只“灭绝师太”一个毒嘴,曾经被誉为最有爱心的方俊老师,此次也开始言语相攻,很多网友表示,感觉“舞林”更像个秀场了,原本的真实的明星比赛除了诸多事故,看来新一期的“舞林”争议不小。不过这个被“庇护”晋级的85后艺人,首次参与到这样一个比赛不适应是相当正常,何况有方俊这样严厉的老师跟众多“毒嘴”评委这个小女生接下来的比赛不得不让人跟着捏一把汗。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汶霏 | 方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