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佟丽娅参演《人活一张脸》回归清纯(图)

佟丽娅
佟丽娅

  曾在经典翻拍剧《新不了情》中塑造出动人形象——青年“李再爱”的当红新人佟丽娅近日加盟情感大戏《人活一张脸》,与吕丽萍辛柏青成为一家人,演绎一户普通人家的年代回忆。

  在拍摄了《新不了情》后,佟丽娅凭借靓丽娇俏的甜美外型,迅速得到了不少观众的青睐,大家纷纷表示她形象好,气质佳。之后,她则被众多知名导演选中,加盟多部大剧、好剧,《母仪天下》中,她塑造了古今公认的一代美女“赵飞燕”,定妆照一经公布,令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惊艳,而近期,火热银屏的情感大戏《空巷子》中,佟丽娅则首次担纲女主角,扮演了著名作家万方笔下的淳朴女孩“齐乔”,真实到位的演绎让很多观众看到她靓丽的一面同时也欣赏到她精彩的演技。

  而此次加盟大型家庭伦理剧《人活一张脸》,佟丽娅扮演的是一户普通人家贾家的小女儿——“贾晓臣”,作为家里的老幺,她是父母心中的小算盘,处处为家里操心,陪伴父母和三个格格走过风风雨雨,也走出了属于自己的人生。剧中的她扮相清纯乖巧,朴素的格子衬衣,蓝色亚麻布的工装裤,配上极有年代特色的马尾辫,让人仿佛回到上世纪末,那个温馨怀旧的日子。《人活一张脸》通过对北京一户普通人家近三十年的描画,借助两代人对生活的不同观念折射出大千世界的冷暖情怀。该剧目前正于北京紧张拍摄中。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丽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