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浴血》王斑:惨烈做旧堪比《集结号》(图)

《浴血》剧照
《浴血》剧照

  《浴血》中,大家看到的破烂,惨烈可能足以震撼每个电视机前的观众,也就像胡玫导演在发布会上说的那样,‘这部戏我们制作比较精良,它精良的程度是特别的破烂,它破烂程度是超过一般的破烂,因为它来自于生活的真实,来自于战斗经历的真实。可能我们今天所描述的在一般观众看来已经太残酷了,但我要说这远远不够,这部戏我可以毫不犹豫的说,我自己对这些先人是歉疚的。’其实我相信不光是胡玫导演,每个参与其中的人都会这样想。

  惨烈

  就是为了更真实的还原当时,在剧组专门有一个制片去买血,但是那些血都是从屠宰场每天拎回几桶各种牲畜的鲜血,不过大家不要担心,那些都只是往身上摸的。那是真血,为的就是造气氛。

  不过我们每个人嘴里含的血是可食用的食品制成的。眼睛里的红色也是一种特质眼眼药水。牙齿还要嚼一种特殊的东西类似‘口香糖’似的,嚼完后,牙齿就会变黄。这样就更加符合当时的人物和场景。这些也算是拍摄时候的小花絮吧,现在想起来,说真的,真不知道当时怎么过来的。

  做旧

  记得拍摄的那3个月,每次化妆很痛苦,而卸妆更是苦不堪言啊。我们的洗漱用品是其他剧组的3-4倍,然后不洗超过4遍,根本不会回归本来面目。所以想想当时大家那个状态,真的够黑够破。不过现在想想,看到大家对作品的认可,对那段历史的记忆,什么都值得了。

  相信看过电影《集结号》的观众朋友们一定会对镜头里惨烈的画面和破旧的程度记忆犹新,如果是那个说电影是一个瞬间的画面,那么电视剧就是一个连贯性的续动片。她用娓娓道来的方式,表现一个故事的前因后果。相信大家看了,一定会记住剧中场景和人物。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