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刘烨黄秋生《硬汉》 > 新闻动态

刘烨献唱《硬汉》主题曲 铁汉柔情为角色添彩

硬汉剧照
硬汉剧照

  日前,随着影片《硬汉》的上映,主题曲《我的爱情在哪里》也开始在各大广播电台联播,好评不断。影片主演刘烨的深情演绎,为“老三”这个角色增色不少,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电影《硬汉》对刘烨来说,无疑是演艺生涯中一次很大的转型和挑战。刘烨一改往日给人的忧郁印象,以一种突破性的造型亮相,不论从形象还是表演都让人惊讶。作为一部“纯男人”的电影,《硬汉》展现了阳刚的男人气概和大义凛然的英雄情怀。而主题曲《我的爱情在哪里》却是一首温情柔软的情歌。对此,刘烨表示,老三虽然表面看上去铮铮铁骨、很强悍,但是他单纯的内心深处还是有他执著、纯朴、温软的一面。影片最后,在爱情和正义之间,单纯的老三选择了正义、放弃了爱情,主题曲“我的爱情在哪里”的意义也正在这里。

  据了解,《我的爱情在哪里》由词曲作者小柯与刘烨一起演唱。据小柯介绍,在歌曲录制过程中,他发现刘烨是个很有悟性的人,“录歌的时候,我和他说要像说话一样唱歌,这样的话之前我和很多歌手讲过,但是刘烨是唯一一个听到后就能深刻领悟并做到的,感觉很对。”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