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最后的王爷》徐帆:有着无赖的幸福

徐帆《最后的王爷》剧照

  古装剧《最后的王爷》现已在北京、沈阳、福建、浙江、黑龙江等各省级电视台掀起了一轮热播高潮,该剧的收视率已达到北京地区的总排名第二,沈阳地区排名第一的骄人成绩。

  导演起用了冯远征与徐帆两位演艺天才,冯远征演活了寿王爷愣、悍、硬人生三个阶段的三种性格。徐帆饰演的福晋则永远有着“无赖的幸福”――从年青到年老,懒洋洋的享受着人生。

  但在拍摄过程徐帆却没享受到幸福。徐帆表示,徐帆说:“在拍摄时,正值北京的冬天,那年的冬天似乎又特别的冷,还好古装戏的服装余地很大,可以在里面穿棉背心,保暖衣穿两层,还有棉裤毛裤护膝都套上,如果人老是僵着的时候演起戏来就会很拘谨,有的时候冻得嘴都是紧的,所以在演戏和美两者不能兼顾的情况下,只有在演戏上多下功夫,可能照顾到了美,戏也就不行了,所以要学会适当的牺牲。”

  《最后的王爷》热播,回报很欣慰。经历了种种的艰难,广大观众终于看到了《最后的王爷》的成品,此番热播高潮的掀起,让徐帆感到十分的欣慰,“观众对这部片子这么的肯定,不管是真幸福还是假幸福,一切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帆 | 冯远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