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人盛典紧张筹备中 千张门票将回馈歌迷

新人盛典海报
新人盛典海报

  随着年底的日益临近, “首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主办方透露,将在12月23日在欢乐谷举行的盛典,因为汇集了众多今年有突出表现的乐坛新人和资深音乐人,已经引起众多歌迷的关注。主办方为了回馈歌迷长久以来对华语音乐,特别是乐坛新人的支持,盛典的多数门票都将网上抢票等互动形式派送给歌迷。

  2008年,以“荣誉·梦想”为基调的第八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4月8日在京隆重举办,盛典延续公平、公正、公开的主旨精神,受到了业内业外的一致褒奖。为了给华语乐坛输送更多优秀人才,4月9日,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大型音乐人才选拔活动又强势启动,开启音乐公益活动的新序幕。从梦想学员中甄选出的内地优质偶像组合“风云帮”傲然出世!因为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这个活动,七个花样美男终于昂首站在在S.H.E/飞轮海“梦想我做主”万人巡演的华丽舞台上,他们的惊艳表演立即引起媒体和歌迷的强烈关注。现在,风云帮又开始积极筹备自己的首张EP专辑。

  同样在这一年,华语乐坛也呈现了空前的繁荣,两岸三地新人辈出,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音乐新人,鼓励并表彰在这一年度为了乐坛努力的新人,也正是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举办首届新人盛典的初衷。

  主办方光线传媒的新人盛典总导演黄瑾表示,首届新人盛典将突出新锐、时尚的概念,在表彰新人、鼓励新人的同时,更希望通过这次盛典,把亚洲乐坛的新人汇集在一起,让他们有一个互相交流、以及与歌迷互动的机会。使新人盛典成为所有新人的一次嘉年华。

  为了实现这个目的,黄瑾表示,新人盛典半数以上的门票都将通过线上抢票,线下派送等方式免费提供给歌迷,并计划在网上挑选幸运歌迷担任盛典司仪,让他们见证这些乐坛新人的“特殊毕业礼”。同时在盛典的形式也将尽量做到新颖别致,比如让所有嘉宾和新人踩滑板走红地毯这样的形式,新人盛典的主办方都在积极的考虑和落实当中。

  “首届蒙牛酸酸乳新人盛典”的歌迷抢票的互动活动预期将在12月上旬正式开始,届时主办方将在活动官网上公布抢票的方式和规则。希望通过参与抢票活动获得官网门票的歌迷可在近期关注活动官网,了解抢票进程。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