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裴娜患病拍无声片 每日20小时苦练摆臀神功

  《丑女无敌》是丑女们的天堂,林无敌虽然样貌丑陋,但是其优秀品质为其带来了鲜花和掌声,丑女不丑了。而视林无敌为死对头的裴娜凭借着“一骚二白三纯洁”也同样深入人心,成为观众最喜欢的角色之一,美女依旧美丽。

裴娜
裴娜

  《丑女无敌》(第二季)正在进行紧张拍摄,紧张到什么程度?紧张到裴娜的扮演者毛俊杰每天只有四个小时时间来保证应有的饮食和睡眠,剩下的二十个小时一直在拍戏,而且要一直不停的扭来扭去,看来裴娜那摆臀神功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练就出来的。窥一斑可见全豹,《丑女无敌》(第二季)中的几个主要演员全都如此辛苦。

  笔者历尽千辛万苦才联系上十分忙碌的裴娜的扮演者毛俊杰,不料在剧中受尽苦头的裴娜在戏外也不好过,由于最近长沙气温骤降,许多演员都患了感冒,性感的裴娜着装最为单薄,所以更是难逃此劫。为了表演出裴娜的嗲声嗲气,毛俊杰每次都要捏紧了嗓子说话,本来就对嗓子不好,伤风感冒对于肿痛的咽喉来说更是雪上加霜,此时连话都说不出来了。为了保证拍摄任务,毛俊杰不仅要奔波于医院与片场之间,在演戏的时候也只好光张嘴不出声,这给与她搭戏的几位演员增加了表演上的难度,要背好自己和毛俊杰的台词不说还要时刻观察毛俊杰的表情以判断是否轮到自己了,这确实是一大考验。几位演员更是戏称毛俊杰让中国电视剧事业倒退到无声时代。

  当问及《丑女无敌》(第三季)海选男一号的事情时,毛俊杰立刻回到了裴娜身上,“我也想有一个男朋友……”看来裴娜真是想结婚想到走火入魔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娜 | 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