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呼2》林申残暴又纯真 坏笑耍酷翻版陈冠希

林申
林申

《爱呼2》林申
《爱呼2》林申

  贺岁电影《爱呼2:爱情左右》全国上映已经进入第四天,据《成都日报》消息:“该片首周末票房表现已经全面超过去年同系列大热的影片《命运呼叫转移》,甚至超越了同档上映的贺岁电影《桃花运》《硬汉》以及《证人》三部电影总和……《爱呼2》可以说是掀起了今年贺岁档第一个票房高潮。”

  《爱呼2》十二型男中,新生代演员林申的表现十分抢眼,多数影评人和观众都给予了他掌声。说他是浪漫派,其实是因为他的求爱招数最多最齐全、也最能一击即中,他长伴聂冰(林嘉欣)身边八年、且随传随到,还伴随钻戒的正式求婚。在“最适合聂冰的型男”观众投票中,林申也排在了众型男的前列,连林嘉欣都不解地问导演:“为什么要安排我拒绝?”。

  谭飞:必须将林申的另类气质发挥到极致,才可能收获爱情

  著名影评人谭飞在看过《爱呼2》后表示:“如果陈冠希没出那事,我一定拿林申跟陈冠希来作一对比,他们都是那种特招女孩子喜欢的型,有点酷有点耍怪……林申其实不该讲那些酸腐台词,诸如:你可以拒绝我,但不可以拒绝青春!——这多弱智啊,台词应该改成:你拒绝我就等于骗奸青春,林申手上再拿根鞭子,按尼采老师的格言指示径直示爱,摆什么蛋糕、钻戒、心形蜡烛,这些劳什子都不符合林申气质。但《爱呼2》的主旨需要对女人爱乎,于是林申也不得不试图讨好林嘉欣,这就注定了他的失败。打温情牌,人家邓超可以弹吉他,唱《同桌的你》,林申比不过,因此,他必须将自己的另类气质发挥到极致,才可能收获爱情。《爱呼2》的编剧在这方面还可以再后现代一些。”

  影评人常夏:很久没见过类似陈冠希这一型的家伙了

  影评人李玲在看过影片后,对林申的表现记忆深刻,她说:“edison陈同学宣布退出之后,我已经很久没见过演那种有点坏有点花的少爷仔演得这么好的家伙了。……林申在《爱呼2》里,小平头、白衬衣,拿着邓超拍板砖的把柄要挟他,歪着头露出的那一笑,让我脑中不时闪回小陈在《无间道2》的最后,看着和mary姐相似的女子,愣一下,然后低头那一笑。又残暴又纯真,有多罪恶,就有多无辜。”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林嘉欣 | 邓超 | 聂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