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阿什顿-库彻再接爱情喜剧扮风流大少(图)

转投CAA的阿什顿-库彻有了更好的发展前景
转投CAA的阿什顿-库彻有了更好的发展前景

  搜狐娱乐讯 今年上半年跳槽至全美最大经纪公司CAA的大帅哥阿什顿-库彻,今年事业风头极旺,在横跨台前幕后,完成爱情喜剧《蔓延》和狮门影业出品的《五个杀手》(Five Killers)之后,近日又接下了一部名为《美国神经质》(American Neurotic)的浪漫喜剧片,该片由美国索尼电影公司投资拍摄,库彻也将担当融资制片人之一。

  《美国神经质》讲述了一个风流成性的男人到处拈花惹草,他发现自己之所以变成“性瘾者”完全是神经系统出了问题所致,于是他找到精神科大夫为他治疗。在治疗的过程中,他把自己的韵事抖了个底朝天,逐渐走出了心理上的困境,决定做回一个规矩的正经男人,谈一场象样的恋爱。很快,他便邂逅了自己的梦中情人,两人的爱情之火也迅速蔓延。然而让他没料到的是,这个梦中情人与他的实际关系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库彻在片中将扮演这个在爱情旋涡中挣扎的男人。在刚完成的《蔓延》中,他也扮演了一个与一群女人玩命周旋的花花公子,最后收复他的女人是曾主演过《六天七夜》的昔日当红女星海妮-海契。

  作为昔日好莱坞一姐黛米-摩尔的小老公,阿什顿-库彻近几年终于摆脱了“男花瓶”和“软饭帮”的困扰,凭借其自己多年的奋斗,开始运营自己创办的影视公司。库彻从福克斯出品的电视剧《七十年代秀》脱颖而出,随即被Endeavor经纪公司相中。此后,他在该经纪公司的运作下,拍摄了《相见恨早》、《蝴蝶效应》、《新婚告急》、《救生员》等诸多大受年轻观众迷恋的作品。库彻与卡梅隆-迪亚兹合作的爱情喜剧《情定拉斯维加斯》,在今年5月9日上映后获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Endeavor经纪公司还帮助库彻和杰森-戈德伯格创办了“催化剂影业”(Katalyst Films),主攻电视剧领域,目前已制作了《整人》、《男才女貌》等几档热门电视节目。他正在拍摄的新片《五人杀手》以及这部《美国神经质》也有催化剂影业的部分融资。可以说,库彻的事业发展已经到了全面开花的良好态势。

  《美国神经质》目前正在物色导演和女主角人选,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正式开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