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速递

闻:雅皮时代的情感呐喊《将爱情进行到底》

  非经典爱情贺岁剧——雅皮时代的情感呐喊《将爱情进行到底》

  十年后,爱情是找到了出路还是实现了轮回抑或不再回头?雅皮时代,一如爱情一样不曾消亡;

  将爱,将爱情进行到底,是一句呐喊,而我们的情感将何去何从……

  毕业十年,曾经的六个好朋友:杨峥和若彤、乐言和小艾、佳伟、还有文慧,大家再次聚首,已然今非昔比。

友谊依旧,快乐依旧吗?十年历程,他们各自已经有了在这个社会中一张足以满足虚荣心的名片,但是当大家面对爱情的时候,问题依然存在。当物质不是爱情选择的借口之后,感情的终极问题究竟是什么,面对爱人,面对自己,面对情感本身,究竟是把“将爱情进行到底”继续当做信条,还是优雅的游戏抑或冷静的思考。在我们设定的一个雅皮式的生活模式中,摒弃了爱情常用的借口:没有钱,没有房,没有车、好父母和好工作……当他们全部拥有,他们却还能相信爱情能进行到底这件事吗?

  非经典爱情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呈现的不是单纯的爱情故事,而是爱情的状态,雅皮时代是我们的情景设定,因为我们想探讨的不是社会现状而是人本身。面对昔日的初恋和现在的爱人,杨峥如何选则?面对每日吵闹不停的女友,乐言如何处理?面对曾经的爱人和正在狂热爱恋自己的追求者,文慧如何解决?面对爱人对初恋女朋友的帮助,若彤又该如何理解?一个又一个爱情问题在六个人中间交错上演,他们努力的解决却总是欲盖弥彰……

  一句“我爱你”不是解决所有爱情问题的答案,然而答案是什么我们又无法给出确切的定义!爱情就是这样,总是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总是有着多种多样的回答方式,不管怎样,我们仍然希望被一个短语所触动:将爱情进行到底!十年前的《将爱情进行到底》随着时间的沉淀已然成为电视剧经典,然而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是一次借助原有人物关系的全新爱情诠释,故事活在当下,几个貌似熟悉的主人公也来到了十年之后,熟悉的只是曾经的老歌,不熟悉的是雅皮式面具背后真正的表情。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重点不在抒情,不在追忆,不在诠释,更不在成为经典,而是将关于爱情的种种问题再一次抛出,再一次淋漓呈现,因为,面对爱情,我们都不是智者,而我们,都可以成为一个卫士!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雅皮 | 杨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