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大卫-芬奇与基努-李维斯密谋新片(图)

大卫-芬奇与基努-李维斯密谋新片
大卫-芬奇与基努-李维斯密谋新片

  搜狐娱乐讯 刚刚推出奥斯卡热门片《本杰明-巴顿奇事》的著名导演大卫-芬奇,最近开始悄然酝酿他的下部作品,据芬奇的助手透露,他将与《黑客帝国》的男主角基努-李维斯“密谋”一部关于厨师的新片,该片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投资拍摄。

  这部未定名的电影,讲述了一个大龄未婚厨师处心积虑地想尽快解决自己的终身大事,于是召集一帮哥们组成“梦幻阵容”帮他搞定心爱的女人,经过一连串啼笑皆非的误会和矛盾后,厨师最终赢得了爱情。该片由曾撰写过《巨塔杀机》、《奇异恩典》和《禁闭岛》等片的斯蒂文-奈特操刀剧本。该剧本早在2007年初就已完成,但是一直苦于没有找到投资方而被雪藏,直到今年派拉蒙公司对这个故事产生兴趣。目前,该片正在修改剧本和物色演员。

  大卫-芬奇从2002年的《战栗空间》至今一直秉承慢功出细活的拍法,六年间只完成了《十二宫》和《本杰明-巴顿奇事》了两部电影,但口碑都十分惊人,这部新片有可能再度让大卫花上三年时间。男主角基努-李维斯曾以1994年的动作大片《生死时速》成为万人迷,后来又以《黑客帝国》系列红遍全球,不过,最近几年的李维斯人气有所下滑,爱情片《湖边小屋》和动作片《街头霸王》均未能获得优秀评价,今年年底即将上映的灾难大片《地球停转之日》将在一定程度上恢复他的事业状态。如果这部新片能够在明年顺利开拍,那么李维斯与大卫的首度合作也将吸引众多影迷的关注。

  该片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被提上拍摄日程,2010年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李维斯 | 基努 | 巴顿 | 本杰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