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奥兰多-布鲁姆求婚成功 与女友到威尼斯庆祝

  好莱坞型男奥兰多-布鲁姆向澳大利亚名模女友米兰达-可儿求婚成功,双双到威尼斯度假庆祝,明年两人将正式拉埋天窗。

奥兰多与女友可儿
奥兰多与女友可儿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现年25岁、在澳大利亚土生土长的模特米兰达-可儿与拍拖近1年的奥兰多已经订婚,虽然女方几星期前曾经否认过结婚的传闻,但在上月中旬时则答应了男友的求婚。而贴心的奥兰多亦于上星期陪伴米兰达-可儿到威尼斯为她代言的百货公司拍新广告,除了可以乘机度假拍拖外,更顺道庆祝订婚。

  奥兰多与米兰达被拍到手拉手在威尼斯街头漫步,并坐小船四处观光,期间不时拍照留念,情到浓时还当街接吻,俨如一对平凡的小情侣。

现年31岁的奥兰多,在今年初与米兰达展开恋情,4月时更以情侣身份出席公开活动,并双双在纽约同居。奥兰多还曾邀请米兰达的妈妈一起参观博物馆。

  其实米兰达早前接受访问时表示:“就算其他人讲什么都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她更透露结婚之后一定会生小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兰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