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绯闻少女》剧组再生情侣:Chuck牵手Vanessa

Chuck和Vanessa在剧中有小暧昧,在现实中成了情侣
Chuck和Vanessa在剧中有小暧昧,在现实中成了情侣
恭喜一对璧人
恭喜一对璧人

  搜狐娱乐讯 美剧《绯闻少女》再度产生一对因戏结缘的情侣:艾德-维斯特维克(Ed Westwick)和杰西卡-斯佐尔(Jessica Szohr)。

  《W》杂志报道,昨天,艾德和杰西卡和同剧的另一个演员切斯-克劳福德(Chace Crawford)滞留在达拉斯机场,一名目击者称,23岁的杰西卡和21岁的艾德当时在调情甚至亲吻彼此。“虽然不是法国式的亲吻,但是毫无疑问是吻在彼此的嘴唇上。”目击者称:“他们一直在调情,艾德拿着一个‘布鲁克斯兄弟’的袋子,我想他可能在这段滞留的时间里在机场购物的地方买了‘布鲁克斯兄弟’的东西。杰西卡和艾德等到很晚终于可以登机了。后来杰西卡想去买匹萨带到飞机上,但因为没有时间了,只能放弃。”

  《绯闻少女》已有两对情侣:布莱克-莱弗利和佩恩-贝格利(Penn Badgley),莉顿-梅斯特和塞巴斯蒂安-斯坦(sebastian stan),现在艾德和杰西卡,切斯-克劳福德和泰勒-莫森(Taylor Momsen)有无机会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