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好《舞林》受委屈 回应新“貂蝉”不够美

陈好优雅亮相
陈好优雅亮相

陈好说貂禅
陈好说貂禅

  正在新《三国》剧组演出貂蝉的著名演员陈好日前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上海参加了东方卫视2008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在现场演唱歌曲《夜初上》。以短发清爽亮相的陈好活力十足,大家都十分关注的《三国》拍摄进度,陈好表示戏已经拍了三分之一,片中还会有妩媚扮相。本期《舞林大会》将于本周日20:20在东方卫视播出。

陈好亮相飞《舞林大会》

  “貂蝉”不漂亮?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备受关注的《三国》已经拍摄了三分之一,陈好在片中约有6套服装:“我的戏已经拍摄了三分之一,服装以棉麻材质为主,发布会上我的服装很富丽堂皇,其实到了后期成为夫人后就比较清淡了!”陈好版的貂蝉造型出炉后,有网友表示这个版本的貂蝉不够漂亮,对此陈好露出无奈的笑容:“现在只能让大家看到陈好的版本,不漂亮我也没办法啊,让我演就只能这样了。大家的审美不一样,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我希望以后有更多貂蝉出现,弥补大家都想象。大家给我们更多反馈也是好事。”

  新“貂蝉”很智慧,还要跳很多舞

  对于这个经典的美女角色,陈好有她另一番的理解:“每个人来演绎一个知名人物都会会赋予新的东西,我希望观众看了我演的貂蝉之后,会给大家貂蝉不仅仅是美女的表象,希望大家能够看到貂蝉的机智,还有她舍小我的精神,以及和吕布之间的感情。我希望以后大家提到貂蝉不仅仅只是美女,还有很多新的形容词,比如智慧。”

  貂蝉在片中有大量汉代舞表演,真正的舞蹈戏有两大场,一个是吕布见貂蝉一个是董卓见貂蝉。为此,陈好特地去东方歌舞团去请老师学了一星期的汉代舞,这也让媒体颇感兴趣,纷纷请求陈好现场show一下动作,不过陈好以当天服装不合适婉拒,看来是要将这会跳汉代舞的貂蝉的神秘保持到底!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