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凯莉-米诺世界巡演北京站 带来视听饕餮盛宴

   澳大利亚流行天后凯莉·米诺世界巡演北京站的演出昨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炫目的舞台、震撼的音乐以及热辣的舞蹈将现场气氛始终搅动在顶点。凯莉用出道20年来的20余首经典作品以及风情各异的8套造型,为歌迷们烹制了一场听觉和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演出过程中,凯莉不时高呼“北京”,并用中文表示“今天我很高兴”。

  当晚,金发、红唇的凯莉·米诺以未来战士的性感造型亮相,演唱的第一首歌是她两年前乳腺癌康复之后的首张专辑《X》里的热门歌曲《Speakerphone》(扩音器)。台下有不少外国歌迷,观众席上时不时地便会传出“Kylie,Ilove you”(凯莉,我爱你)的尖叫声。

  随后的一首2001年冠军舞曲《Can't Get You OutOfMyHead》(忘不了)更是让众人忍不住站起来,跟着凯莉和伴舞们一起挥手热舞。三首快歌唱罢,凯莉改以一袭粉色系啦啦队长服蹦跳出场,热情洋溢的笑容、高度大约10厘米的高跟鞋加上腾空的一字马,让人实在难以相信这位“豌豆公主”已步入不惑之年。接下来的演出中,从海军服风格的闪亮长裙到帅气十足的裤装,凯莉保持着每两三首歌变一次造型的频率,而她的两位和声以及伴舞们的装束也随之更换。

  劲歌热舞之余,凯莉不忘与观众进行互动。每当凯莉高喊“北京”二字,台下便会掀起阵阵欢呼声。凯莉用中文表示“今天我很高兴”,同时还弯腰问远处的观众喊“你好吗?”第一次来到北京并举行自己的演唱会,凯莉直呼很兴奋,并且希望观众们也可以和她一起跳到尽兴。演出临近尾声时,面对意犹未尽的观众,凯莉唱出了走红近20年的出道大热歌曲《IShould Be SoLucky》(我竟如此幸运),场内当即出现合唱的高潮。 (记者朱雅清)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凯莉-米洛个唱高频闪灯过多 未成年人慎...

还记得坎耶·韦斯特北京演唱会上那快速闪动的白光吗?那种频闪的灯光效果将音乐的节奏感烘托得更加鲜明,充分调动了现场的气氛.而即将于下个月1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凯莉·米洛北京演唱会将会更多地使用这种灯光效果...

08-11-27 11:1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