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预见未来》引爆贺岁档 陈凯歌面临好莱坞压力


  好莱坞大片《预见未来》在12月2日如期上映,作为今年最后一部好莱坞引进大片,《预见未来》的压轴威力不容小视。

  上映当天,虽然票房成绩还未来得及统计,但全国各大院线纷纷传来消息,内地观众依旧对好莱坞大片情有独钟,甚至有些城市的电影院售票窗口出现观众排队的现象。

  惊天火爆场面一刀未剪

  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好莱坞大片《预见未来》,讲述的是一个充满悬疑和惊悚的故事,男主角能预知未来两分钟后将要发生的事,而这个特异功能并没有让他的生活有多精彩,反而陷入黑暗之中。为了避开麻烦,他以魔术师的身份掩饰自己,结果还是没能逃脱命运的安排。

  和尼古拉斯·凯奇配戏的是演技出众的好莱坞女星朱莉安·摩尔,还有青春偶像杰西卡·贝尔,她们两个在电影中都有惊天火爆演出,而且最终顺利通过内地电影方面的审查,几乎一刀未剪,原版上映。

  

  中国导演再次面临压力

  尽管导演李·塔玛霍利曾执导过著名的007系列影片,但从整体情况来看,《预见未来》比他之前导演的《007》电影更具可看性,不管是场面动作还是剧情表演,《预见未来》都是分分钟扣人心弦高潮不断。

  而尼古拉斯·凯奇在内地观众群体中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这次他的新片再次证明内地观众依旧垂青好莱坞大片的大场面和大制作,特别《预见未来》还有精彩的剧情做基础。

  从目前全国各大院线首映当天的情况来看,相信这部压轴引进大片,票房成绩足够喜人。

  随后上映的几部内地电影,像陈凯歌的《梅兰芳》、徐克的《女人不坏》、冯小刚的《非诚勿扰》等,尽管宣传声势浩大,但他们都将再次面临好莱坞的挑战。毕竟,中国电影仅靠宣传是不够的,还需要真正让电影工业走向成熟化。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奇 | 尼古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