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刘老根大舞台》北展贺岁 演出现场力推新人

  随着东北风情电视剧走红荧屏,一批原本只在二人转舞台上受到追捧的演员也变成了家喻户晓的人物。即将在12月19日、20日于北展剧场上演的《刘老根大舞台》二人转晚会中,赵本山将安排刚刚拍摄完毕、以大清龙脉宝藏之谜为背景的《关东大先生》中的多位演员集体亮相,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在剧中接替老师赵本山出演男一号赵春安的张小飞。

  据赵本山介绍,《关东大先生》讲述了老沈阳城的赵春安在寻找妹妹的过程中,阴差阳错结识贝勒爷,后被封为“大先生”的故事。他坦言剧本原本是给自己写的,“赵春安是一个民间艺人,吹、拉、弹、唱什么都会。我就是觉得这个角色跟我太像了我才不想演,不想重复自己。如果我演好了,观众未必满意,而且会挑剔说我吃老本;可如果演砸了,观众一定会骂我。而我又是这部戏的导演,如果在一部戏里既当导演又当主演会很累。”于是,他索性把这个角色让给了张小飞,自己则出演了一个警察署长下面的跟班。他同时表示,以往张小飞只在《刘老根》、《马大帅》中演过小配角,最近几年他也一直没接戏,远不如《乡村爱情》中的“小沈阳”人气旺,其实张小飞的命运跟赵春安挺像的,希望这次能给他一个蹿红的机会。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春安 | 张小飞 | 赵本山 | 刘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