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曼玉骨感美取胜 回眸一笑镜头拍50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2日09:19 来源:CFP

  2008年12月2日讯,戛纳影后张曼玉(Maggie)连续5年担任某护肤品代言人,为求突破,她这次以超低胸礼服入镜,不过原就不丰满的上围更显平胸,只好以骨感美取胜,且由于掌镜的法国导演Didier Kerbra要求完美,光回眸一笑的镜头,就要影后拍50余次。

  台湾媒体报道,有了小她7岁的建筑师男友Ole的爱情滋润,张曼玉即使44岁了仍美丽知性,日前一项2008美妆代言人大赏票选,她连庄荣登“脸部保养最完美天后”冠军,连导演Didier Kerbra也说:“Maggie的表演总是让我们惊喜,充分表达了我们的创意概念。”

  面对外界的赞美,张曼玉不藏私,她表示,女人的美丽不会随着时光而消逝,每位女性应更自信面对人生每个阶段,让内外皆完美。因对自己中年外型有自信,在这支广告中,她大方展露平胸,一袭胸前深V剪裁及腰的黑色礼服,不论躺、站或转身,都没有春光外泄的疑虑,几个脸部特写则完全看不出岁月痕迹。

  张曼玉不仅近年来不接戏,近来更随男友定居北京,并传出将于12月结婚,日前她出席时尚活动时不但否认,更表示想与冯小刚合作喜剧片,并没有息影嫁人的打算。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