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军恋爱史曝光 妻子私家照惊艳(图)

  儿子就叫“朱思潭”

  一次,谭梅出去演出时,突然发现自己“有了”。

朱军得知这个消息后兴奋极了。看着妻子一天天大起来的肚子,朱军进入一级“战备状态”,他买了很多有关育儿方面的书刊,没事时就坐在那里研究。朱军深知,女人在怀孕时,经常会有一种莫名的委屈,为了能够贴身照顾妻子,那段时间他几乎推掉了外地的所有演出。孩子三四个月后,朱军第一次听到了胎动,激动不已。此后,他每天早晚9点,给宝宝放音乐,还经常趴在妻子的肚子上唠唠叨叨和他说话。

  2002年6月26日,谭梅分娩了。手术室门一打开,朱军立即冲上去问医生:“大夫,您出来了?”见惯了这些场面的大夫,却对紧张的朱军“例行公事”地说了一句:“母子平安!”朱军激动地当即给大夫鞠了一个大躬,兴奋得直想蹦起来。他来到谭梅床前,握着她的手深情地说:“你真伟大!“夫妻俩为儿子取名为朱思潭,取谭梅名字的一个谐音,“思”字意韵悠长,小名叫毛头,这是朱军对妻子的昵称,现在转给儿子,妻子的爱称改为“孩子他妈”。

  朱军担心儿子用纸尿裤不舒服,干脆用上了尿片。两人经常抢着洗尿片,后来达成一个协议:朱军在家时,儿子的尿片由朱军洗,朱军好像接到中央电视台给他安排的一项光荣而重大的任务。儿子用了尿片后,朱军不但不怕儿子把屎尿拉到自己的身上,如果儿子没有按时拉屎拉尿,他还非常着急,因为定时拉是一种健康的表现。作为“艺术人生”等央视主打栏目的主持人,朱军的工作很忙,但每次只要在家,他就把所有的心思用在妻儿身上。他希望孩子在没有压力的环境下健康成长。孩子生在名人家庭里,与其他的宝宝相比,虽然会认为头上顶着光环,但朱军认为更多的是压力,所以他要把这种压力减到最小,尽量地使孩子轻松地成长。

  3月28日,是朱军和谭梅的12年结婚纪念日,6月26日,是两人爱的结晶---儿子小毛头的三周岁生日。在儿子的生日宴会上,夫妻二人一同唱起他们最喜欢的歌曲《最浪漫的事》,他们觉得,这首温情隽永的曲子就像是专门为他们量身定做的。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军 | 谭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