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凯莉-米洛个子小气场足 工体馆开唱迷倒粉丝


  昨晚,有“豌豆公主”、“美臀天后”、“最性感眼神”等众多美誉的凯莉·米洛(如图)在工体馆开唱。令人眼花缭乱的舞美、平均两首歌一换的造型、热辣的舞蹈,都让观众们大开眼界。

  手持金色话筒、戴着金属盔甲手套、穿着黑色透视纱长裙的凯莉以一曲经典《Can'tgetyououtofmyhead》开场,迅速点燃了现场的火热气氛。虽然语言不通,绝大多数观众对凯莉的作品也不了解,但她却通过每一个动作、眼神显示着自己的性感、并以此打动了观众。

通过热舞秀美臀自然是一大看点,不过凯莉的唱功也着实了得,劲舞的同时频频飙高音,而且跳完后连大气都不喘。虽然劲歌热舞占了大篇幅,但凯莉姐姐演绎的为数不多的几首慢板情歌也很见功力,她幽幽地唱道,“一切都不足信,我只相信你”,片刻忧伤异常动人。

  演出中间,凯莉停下劲歌热舞和观众交谈起来,“今天很高兴、北京、你好”显然是临时抱佛脚,不过滑稽而真诚的语调却打动了观众,大家饶有兴致地跟着她学唱了一段快歌,气氛异常热闹。 (记者 王琳)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