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广州开唱爱心演唱会 死后要捐全部身家(图)

  前天晚上,成龙在天河体育场举办“成龙和他的朋友们”爱心演唱会,吴小莉莫文蔚梁咏琪、范冰冰、汪峰、黄奕、曹颖等明星到场助阵。此外,周迅、李宗盛、羽泉、李冰冰、刘亦菲和白岩松通过VCR对成龙的善举表示赞扬。

成龙在广州开爱心演唱会
成龙在广州开爱心演唱会

  一袭白衣的成龙骑着一辆小轮车入场,唱完《We Are Ready》等歌曲后还与莫文蔚、汪峰等合唱了《生死不离》,虽说成龙两度忘词,但是观众还是掌声鼓励。说到办这次演唱会的初衷,成龙说是源自一个承诺,“去年在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的开幕式上,我问到有关方面这个舞台要怎么处理,他们说要拆掉,我就说很可惜,其实还可以利用起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当时省旅游局长就说来年的开幕式舞台可以交给我来做个慈善的演出,我就战战兢兢地答应了,没想到今天兑现了。

  一位受成龙资助的聋哑儿童豆豆也来到现场和观众见面,他经过治疗目前已经能够开口说话了,他演唱了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在成龙的呼吁下,许多企业现场捐出善款给四川灾区。成龙说,此次演唱会的全部收入,将用于公益慈善事业。

  成龙在此前发布会上还宣布要在死后将全部身家都捐给慈善事业,“我10年前就已经把一半身家拿到基金去了。我年轻时,有了钱就想买很多东西,现在我买的东西足足堆了8个仓库。到了这个年纪,在家看到那么多东西都觉得是一种负担。接下来,我想在新加坡、北京、上海开成龙博物馆,把这些东西做公益展览。我要在我死的那天做到‘零库存’、‘零存款’,真正地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莫文蔚 | 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