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庾澄庆走出情伤另觅“新欢” 与MV女主角亲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2日08:23 来源:CFP

  2008年12月2日讯,庾澄庆新专辑《哈林夜总会—Lady’s night》中的最新歌曲《爱你的只有一个我》MV即将在12月5日全球大首播。

  改编自70年代歌手“西红柿姑娘”萧孋珠的畅销曲《迎着风的女孩》(原歌名:Ah Bah Nee Bee希伯来文是”爱你”之意),全方位创作才子哈林再度发挥编曲、唱功,赋予这首经典老歌充满“哈式摇滚”新意,成为跨世代的音乐传承佳品。哈林表示,从小就对这首印象深刻,可以说是他就读初中时期的超级流行语,同学们都传唱着“你爸爸在卖玻璃杯”!当时大家越不懂Ah Bah Nee Bee的意思,就越爱学着唱它。而难得再度唱起动感快歌的哈林,最新MV在御用班底导演赖伟康的安排下,努力挑战KUSO版的“大型歌舞片+浪漫爱情戏”,除了苦练上百次的仿古新舞步《爱的风火轮》,哈林还与MV女主角演出“大脸贴小脸”亲密拥抱动作,一度害羞的连眼睛都不敢直视对方!当工作人员赞美哈林苦练舞蹈《爱的风火轮》的敬业精神时,他不忘幽默自嘲说:“牌子老,信用好嘛!”

  庾澄庆2008加盟福茂唱片最新专辑《哈林夜总会─Lady’s Night》,首波主打《爱你的只有一个我》MV,邀请与哈林相知相惜超过22年的知名导演赖伟康跨刀掌镜。原来,哈林22年前出道的“第一次”(第一支主打歌单曲MV)就是献给了当时同样是菜鸟新人导演的赖伟康,两人因而结下兄弟般情谊,一路合作至今,哈林几乎每一张专辑中,都有赖导的MV作品。哈林透露:「赖导每次跟我合作都很害怕,吃尽苦头,因为我对于画面跟音乐搭配的要求很严格,常常盯剪盯到跟他吵起来,到后来,赖导干脆送我一个“节奏王”的美名。

  这支最新主打MV斥资200万台币搭景拍摄,将片场打造成一间高挂「Harlem Club」霓虹招牌的大型夜总会,充满30年代怀旧氛围,酒红色的垂地巨幕、五彩闪烁的华丽舞台、精心打扮的夜店乐手,以及复古阿哥哥打扮的男女舞客们在拥挤舞池中尽兴尬舞,听觉视觉效果格外带劲,热情洋溢!而哈林除了全身A Zoot suit (also spelled Zuit Suit)复古造型,高腰、宽裤管、窄裤脚、大翻领、大垫肩的长西装外套,化身夜总会的驻唱歌手,劲歌热舞之外,哈林更挑战出「追女仔」戏码,以动画合成方式演出50年代唯美浪漫爱情电影的经典画面「沙滩上逐浪嬉戏」,剧情KUSO有趣。但保守腼腆的哈林,居然不敢直视女主角的双眼,亲密动作的最大尺度,也仅止于“拥抱、脸贴脸”而已。

  最新主打MV《爱你的只有一个我》邀来知名舞蹈老师蓝波为哈林编舞,创出融合了“妞妞舞”、“洛克舞”、“甩手功”、“经典迪士可”等四种舞蹈风格的全新复古舞步《爱的风火轮》!哈林笑说:「这支舞我练了不下一百次,重点在上半身,要一直甩手甩手,还要疯狂转圈,幸好平常有在运动,我OK的啦!不过,穿着高腰西装裤跳舞,好像有种穿上马甲束腹的感觉,必须把整个腰勒得很紧!」MV拍摄时间从中午12点到凌晨4点半,长达16个小时之久,唱片公司同事见到哈林连休息空档时,也继续练习舞蹈动作,赶紧赞美他说“多么敬业的一个艺人呀!”没想到,哈林居然幽默自嘲:“牌子老,信用好嘛!”逗乐现场所有工作人员。

  2008年12月5日起进行全球大首播的哈林新歌《爱你的只有一个我》,虽是老歌新唱,但他仍坚持以简单、古老的编曲方式,赋予这首老歌最具现代感的生命力!哈林师法50年代吉他乐队THE VENTURES音乐风格,编曲摇滚化,搭配独竖一帜的哈式唱腔,使得《爱你的只有一个我》这首歌听起来更加funky、动感、带劲。他表示:「经过时代的巨轮,好音乐是不会被淘汰的,反而经过重新改编后,这首经典老歌将更具跨时代的传承意义。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