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成龙亲吻范冰冰 提及去世父亲潸然泪下(图)

  昨晚,“成龙和他的朋友们”广州爱心演唱会在天河体育场举行,演唱会由名嘴吴小莉、陈鲁豫、曹颖和成龙弟子冀涛共同担纲主持,而演出阵容则包括莫文蔚范冰冰梁咏琪、汪峰、黄奕、房祖名等,可谓星光熠熠。大气的舞台、炫目的灯光让观众们看得开心,听得也过瘾。

成龙亲范冰冰脸
成龙亲范冰冰脸

成龙追忆亡父
成龙追忆亡父

成龙驱动电动车出场
成龙驱动电动车出场

“成龙与他的朋友们”演唱会现场
“成龙与他的朋友们”演唱会现场

  开场歌曲:有几处没跟上音乐

  前晚,演唱会以舞乐天使的动感乐器合奏开场,随后,成龙的8名徒弟献上醉拳表演以及《小镇姑娘》等节目。在数万观众的期盼下,身穿白色马褂的成龙脚踩双轮电动车出现在舞台前方,顿时引起全场的骚动。一首《we are ready》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但可能是太仓促的原因,这首开场歌曲中,成龙有一两处没有跟上音乐,好在他很快就找到了状态,不管是爱意浓浓的《无尽的爱》,还是激情万丈的《站起来》,抑或是深情款款的《生死不离》,都诠释得十分精彩,声音洪亮且质感十足,堪比专业歌手。

  追忆亡父:泪洒舞台

  舞台上,当主持人提到成龙父亲时,一向以刚强形象示人的大哥竟像孩子般哭了起来,说话时几度哽咽,并表示自己因为工作关系没有陪着父亲走完最后几天而非常自责。最后,成龙由于太过伤心,不得不转身回到后台平复心情,而他的儿子房祖名则马上“顶上”,演唱了为爷爷所写的《一路走好》。他弹着吉他,坐在地上,轻轻地哼唱,伤感却也温暖。

  宣传慈善:热情感动观众

  在演唱会上,现场大屏幕上放映了很多成龙倾力慈善事业的故事。通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场景,成龙除了号召更多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也以一句句朴实的话语讲述了自己的慈善几宗“最”——“最脆弱的铁汉英雄”:“每次做慈善,原来我觉得我去感动他们,最后都是他们感动我”;“最温暖的告白”:“爱别人,先要爱自己,爱家人”……演唱会后,许多受访观众表示,成龙的善举令他们十分感动。

  范冰冰:压轴演出被亲脸

  在大谈献爱心之余,成龙也在现场教大家如何环保。他拿出一个空的矿泉水瓶子,向大家示范如何环保地丢弃空瓶,并告诉大家如果里面的水没有喝完就倒去浇树,千万不要浪费。

  此外,前晚到场的嘉宾们表现也相当不俗。奥运开幕式主题歌《我和你》的原唱常石磊和倪雅丰一起合唱了这首今年大热的歌曲,声音清澈悠远,非常动听;梁咏琪、莫文蔚、范冰冰等美女十分敬业,丝毫不畏广州的秋寒纷纷以裙装登台;学院派摇滚歌手汪峰带着观众们耳熟能详的《怒放的生命》出场,不过,或许是感冒的缘故,这位唱将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明显地没有开嗓,而在合唱《站起来》时,声音更是比成龙弱了许多。“绯闻女王”范冰冰被安排在了非常后的位置演唱她的代表作《飞鸟》,颇有点“压轴”的意思,匆忙从片场赶过来的她当晚显然没有精心打扮,一件淡粉色的连衣裙十分普通,不过成龙给了她一个亲切的握手吻脸问候。

视频:成龙财产超过20亿 自称过半家产已捐慈善
视频:成龙财产超过20亿 自称过半家产已捐慈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范冰冰 | 房祖名 | 梁咏琪 |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