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梅兰芳》试映获8.9分 孙红雷超黎明最受欢迎

孙红雷表演拔得头筹
孙红雷表演拔得头筹

  昨天下午,中影年度大片《梅兰芳》在中影电影院举办了试映会。参加试映会的主要是中影公司邀请的普通观众。经当天问卷调查统计,85%的观众表示会把这部电影推荐给亲朋好友。孙红雷的表演最受观众认可,超过了中青年梅兰芳的扮演者黎明。

  “师徒打擂”最具看点

  《梅兰芳》12月5日将于全国上映。昨天的试映场一票难求,300多名观众抢先观看了《梅兰芳》。

  《梅兰芳》片长两个半小时,同《霸王别姬》一样,陈凯歌再次把观众带入绚丽多彩、脱不开凡尘困扰的戏梦人生中。电影的起点是梅兰芳的少年时代,以1945年抗战胜利为结束,大约可以分为“师徒唱对台”“梅孟之恋”“蓄须明志”3个部分,分别映射出梅兰芳大师对戏的痴迷、用情之深以及赤子之心。

  在放映厅,每位观众都得到了一份调查问卷。根据中影提供的调查问卷数字显示,认为该片“达到预期”和“超过预期”的观众占总数的86%;认为该片“优秀”“非常优秀”的共计75%;有85%的观众表示,会把该片推荐给亲朋好友观看;问卷要求观众以10分制打分,最终全场观众给该片打出的平均分为8.9;62%的观众表示喜欢“师徒唱对台”的段落。

  观众感觉最遗憾的是黎明的表演。不少观众看完此片表示,更怀念《霸王别姬》中的张国荣。在调查问卷中,有一个问题是要求观众选出比较喜欢的3位演员。和别的问题单选不同,该问题可以多选,选项为3个。中影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孙红雷是片中最让大家满意的演员,有61%的观众认为他的表演在全片中是最出彩的。随后是扮演十三燕的王学圻,有超过半数的观众支持他。

  少年梅兰芳惊艳亮相

  记者在现场随机调查了十几位观众,他们的意见与中影的调查结果基本吻合。不过,中影的调查似乎存在一个遗漏,记者身边的观众几乎一致表示少年梅兰芳的扮演者余少群是一大亮点。他的扮相、身段、眼神、台词都很出色。据资料显示,余少群毕业于武汉市艺术学校汉剧专业,原为武汉汉剧团的优秀文武小生,2005年参加拍摄越剧电视连续剧《杨乃武平冤记》,饰杨乃武,后来被《梅兰芳》剧组相中。

  有观众称,由于余少群这个名字比较陌生,直到填表时也不知道他就是少年梅兰芳的扮演者,如果表格上有些提示,会把票投给他。此外,不少观众也表示,英达、章子怡、安藤政信、潘粤明等的表演可圈可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孙红雷 | 余少群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