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梅兰芳》京城试映 观众给陈凯歌平均8.9分

《梅兰芳》海报
《梅兰芳》海报

  12月1日,中国电影集团联合搜狐网等几大主流媒体举行了“《梅兰芳》京城试映 陈凯歌请百姓打分”的大规模试映活动。

  对于这部陈凯歌三年磨一剑的最新力作,400多名来自各个层面、不同年龄层的观众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搜狐娱乐拿到的最终观影调查问卷结果显示,观众给这部电影打出的平均分为8.9,打7分到10分的共占88%。

  陈凯歌重视普通观众意见

  《梅兰芳》将于12月5日全国首映,片方在首映前举行如此大规模的观众试映尚属首次。中影集团新闻发言人翁立告诉搜狐娱乐,举办这次观看《梅兰芳》,并为影片打分的活动很大程度是因为导演陈凯歌的原因,“三年前,陈凯歌曾因《无极》引来不少非议,而他最近三年一直潜心地创作《梅兰芳》,这一次他更加重视其他人的意见,陈凯歌希望能够听到普通观众真正的声音。

  出品方自信影片会有好口碑

  搜狐娱乐在试映会现场看到,每一位进场的观众都会收到一份调查问卷,在影片结束后则全部收回,“我们这次活动是与几家主流媒体联合举办的,也是希望能请真正的观众来发表意见,我们请观众监督也请媒体监督,希望能统计出真实的观影反应。”

  举办如此大规模的试映活动,是否会担心影响此后的票房口碑?翁立表示,《梅兰芳》是陈凯歌导演的回归之作,影片大气严谨、剧情曲折,汇集了黎明章子怡孙红雷等各路大腕,是本年度的必看影片。“《梅兰芳》堪称这些年贺岁片中文艺片的顶峰之作。所以中影公司很有信心,不怕观众提前检验。我们自信,观众的口碑一定是良好的。”

  试映会现场观众九成观众被打动

  《梅兰芳》全长近2个半小时,讲述了《梅兰芳》一生的传奇故事,此前被外界更多关注的黎明与章子怡出演的梅孟恋情并没有占到全片的重要戏份。搜狐娱乐在试映会现场看到,九成观众被影片所打动,对片中的精彩段落和台词都有互动,会随着影片情境或笑或哭。

  在随后的随机采访中,观众对于片中其他演员的表演也很认可,尤其是对王学圻和孙红雷的表演,很多观众给出了很高的分数,“这部电影很大气,很有艺术水准,拍得非常精致和细腻,每一位演员的表演都经得起琢磨。”而另外有一部分观众则认为,尽管影片拍得很精美,但没有炫目的大场面而且整体片长也比较长,“担心不太适合贺岁档的气氛。”

  观众给陈凯歌平均8.9分

  从搜狐娱乐最终得到的400多份观影调查问卷结果可以看出,观影“达到预期”、“超过预期”的观众共占总观众的86%;观众给出平均分为8.9,打7分到10分的共占88%;大家认为最满意的演员方面,孙红雷61%,王学圻55%;观众最喜欢的段落:京剧打擂62%,拒绝给日本人唱戏17%,梅孟恋14%;而在票房和口碑方面:认为两者都会好的占52%以上;在整体评价这一项:认为“优秀”和“非常优秀”的观众共占75%;85%的观众会推荐给亲朋好友。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