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国立剃光头不谈赚钱 张黎小宋佳同台忙避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2日07:5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文 香君 图

  搜狐娱乐讯张国立、小宋佳、朱雨晨等人主演,张黎执导的42集电视连续剧《中国往事》,结束在江苏城市频道的首播后,12月11日起将登陆BTV-2黄金档。昨日,“绯闻男女”张黎和小宋佳,在京为该剧宣传造势,被传“复合”的俩人,全程无任何交流,主创合影的时候更是神色尴尬,最后以张黎的匆匆离去和小宋佳的“不谈感情”,结束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张国立剃光头 做老板不谈赚钱

  《中国往事》改编自小说《苍河白日梦》,全剧以身份奇特的仆人耳朵为故事的叙事线索,色情、暴力、生死爱情、婆媳妯娌关系等因素构成了全剧的收视看点。因拍《纪晓岚4》剃光头的张国立,是这部电视剧的幕后投资老板,匆匆赶来现场的他却不愿多谈,在主持人的“三催四请”下,才缓缓步入舞台。对于做老板投戏是否更挣钱的问题,张国立更是三缄其口,笑而不答。

  绯闻男女同台 张黎小宋佳忙避嫌

  日前被搜狐娱乐独家目击到同回公寓疑似复合的小宋佳和张黎,分别是该剧的主演和导演。“绯闻男女”同台,自然是众媒体关注的焦点,现场的俩人却远远地隔行而坐,全程更无任何交流。在主创上台合影时,张黎主动回避与小宋佳的接触,在众人的起哄下,张黎和小宋佳才勉强站在一起,神色尴尬。

  随后的采访时间,未待众记者开口,寡言的张黎就以“忙碌”为由匆匆退场,剩下小宋佳独自撑场,身边的工作人员则再三叮嘱:“不得询问任何感情问题。”即使真的被问及,小宋佳也是一脸的笑意,并不做任何回答。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