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黄耀明逆市用行动为大众打气(图)

黄耀明表示要写励志歌曲为大众打气早报记者史训峰图

  近来,金融风暴和TVB大幅裁员更令香港娱乐圈人心惶惶。昨日来沪参加《舞林大会》的香港艺人纷纷倒苦水。“英皇一姐”容祖儿号召大家咬紧牙关渡过难关。黄耀明则希望能用歌声来为受金融风暴牵连的人打气。

  雷宇扬:TVB被裁员工只能改行

  谈及TVB大裁员行动,曾经是TVB“绿叶专业户”的雷宇扬十分惋惜地表示:“据我所知,那么多幕后人员被裁掉,很多人可能永远都不会再从事这个行业,改去开出租车、送外卖、做生意,人才流失是很遗憾的。
这样的情况在以前也出现过,比如2003年非典时期,那种萧条的感觉都差不多,这个行业中的每个人肯定都会受到影响。”选择来内地发展的他,对于自己的先见之明显得颇为得意,“我早在七年前就来内地发展,所以这次风波对我的影响不大。现在内地的发展机会比香港多,香港受金融风暴严重,来内地发展算是一条出路。”

  黄耀明:今后多写励志歌鼓励大众

  “英皇一姐”容祖儿表示她受金融风暴影响不大,不过她对于周围同仁发生的变故表示同情:“这是一件让人不开心的事情,但是也是无可奈何,逼不得已,我希望大家能够咬紧牙关渡过难关。”

  黄耀明虽然还没有听说TVB裁员的新闻,但他也用实际行动去支持受到危机牵连的人:“上个礼拜和容祖儿做演唱会,唱了我在非典时期写的一首歌《穷风流》,那是我为每个人打气的歌。”他还坦率地表示今后还将会写歌鼓励大众,“我们不是实评事论的人,不能每天都发表一首歌,等下一个录歌的机会我会继续写一些励志的歌曲给大众打气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耀明 | 容祖儿 | 雷宇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