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海角七号》未上贺岁档 恐无缘内地大银幕

  上月初,来自中影进出口公司的消息表明,今年台湾最卖座电影《海角七号》有望引进内地。然而,12月贺岁档公映电影陆续确定,《海角七号》却未出现在排片表上。昨日有报道称,《海角七号》的引进程序已经终止。虽然中影集团新闻发言人翁立在接受采访时称“目前并未放弃引进《海角七号》”,但他同时表示:“接下来有30多部新片上映,贺岁档都已经排满了。
而过完年再引进这个片子意义就不大了。”言下之意,《海角七号》基本无缘内地大银幕了。

  从10月开始,《海角七号》将被内地引进的消息层出不穷。上月初,《综艺》杂志率先报道了影片已经通过电影局审查的消息。通过向中影进出口公司的求证,早报记者得到《海角七号》进入引进程序的答复。昨日,曾透露这一引进消息的中影进出口公司负责人袁先生解释说:“我们还在跟台湾那边谈,谈的时间比较久所以很多人都在猜测,但是我们没说不引进。”随后,曾放言“《海角七号》可能在贺岁档上映”的中影新闻发言人翁立进一步说明还在洽谈引进的原因:“这个片子里面有很多闽南语、客家话和日语,如果配音会影响影片的当地特色,所以我们要求对方提供简体字幕版,但是到现在他们还没有提供。”在翁立看来,《海角七号》要在明年寻求一个合适的档期很难,“过完年再引进这个片子意义就不大了,因为到时可能很多人已经通过DVD等渠道看过了,这部片子又是文艺片,不像动作片那样一定要去电影院看,过了这个热度之后恐怕就很难再吸引观众去看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